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美容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微整形娱乐圈的潜规则

文章来源:平安健康网 更新时间:2010/11/10

  明星为什么可以常保青春,从20到30,到40、50,永远保持一样的容貌?她们到底做了什么?我们也能和明星一样吗?日前,米雪,叶翠翠,寇乃馨等众多明星一同分享她们的美丽心经,向大家揭秘了明星美丽的秘密武器--微整形。

  

港姐叶翠翠做客《现代美人计》

  港姐叶翠翠做客《现代美人计》

  港姐选举,微整形是“潜规则”

  港姐叶翠翠向大家揭秘了历届港姐整形美容的“潜规则”:很多港姐选举中,越来越多地倾向于通过微整形提升魅力。很多香港明星辗转内地微整形。

  激光美容专家介绍:通过微整形对皮肤以及身体某些部位做小小的修改,已经成为很多明星普遍的秘密。明星生活不规律,工作辛苦,特别是经常化妆,饮食不规律让皮肤状态一般都不好。激光美容护理是明星日常护理皮肤的必修课之一。而目前中心拥有的顶级王者风范激光仪,欧洲之星像素激光和世界最新的塑美极时光修复仪,都是明星首选的美肤抗衰老仪器。

  

台湾著名娱乐节目主持人寇乃馨

  台湾著名娱乐节目主持人寇乃馨

  台湾娱乐圈,微整形成风

  大S的一本《揭发女明星》,让大家真正了解了目前台湾明星整形美容的现状。作为大S好友的台湾著名娱乐节目主持人和明星经纪人寇乃馨表示,在台湾娱乐圈,明星为了维持美丽容貌,使用微整形已经是公开的事实了,很多明星都公开承认做过微整形。丰唇,瘦脸,塑鼻,除皱,填充凹陷,激光拉皮等,已经是台湾明星必做的项目。经常看到好久不见的明星上节目,发现变漂亮了,一问,原来做了微整形。

  寇乃馨列举的微整形,正是目前流行演艺圈的注射美容。注射美容不仅对于皮肤抗衰老都显著效果,而且避免开刀就能够达到整形塑形效果,如隆鼻,瘦脸等。而这些正符合明星的需要,这种可以不开刀快速恢复的整形方法,不仅可以让明星逃过公众和媒体的眼睛,还能更好的达到效果。

  专家介绍到,现在流行的注射美容主要包括伊维兰注射,玻尿酸塑形等多种方式,都获得了国家安全认证,对于深层皱纹的填充,面部轮廓塑形,局部整形有很好的效果。

  

香港不老传奇米雪

  香港不老传奇米雪

  塑美极抗衰老,让明星疯狂

  香港不老传奇米雪,是明星常保美丽的典范,她道出明星不老的秘密。明星是一个容易衰老的职业,同时公众又不希望看到老了的明星,因此,抗衰老美容是明星必修课之一。而从好莱坞流行起来的塑美极抗衰老,正在香港娱乐圈半公开的流行起来。在香港,有塑美极的美容机构并不多,因此预约排队经常都要一两个月时间,为此,很多名媛贵妇和演员明星来到广州进行塑美极抗衰老美容。这种30分钟年轻十岁的神奇仪器也渐渐在富人名流圈中流行起来。

  微整形,正成为美容的一场革命,改变着当代女性求美的习惯。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微整形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护士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