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美容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当心,微整形不能随便整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1/11/12

  微整形具有微创、无痛和相对安全的特点。但专家提醒,目前整形美容机构良莠不齐,到不具备资质的机构美容整形不仅达不到美容效果,有时可能适得其反。因此,微整形也不可随意“整”,求美者须到有资质的医疗美容机构进行。

  宋女士今年45岁,几个月前在一家美容院做护理时,花2000元进行了玻尿酸填充鼻唇沟。宋女士说,注射后注射部位出现了硬块,后来硬块越来越明显,最后变成了一块‘硬疙瘩’。经正规医院医生检查发现,她所填充的并非玻尿酸,而是一种不知名物质,不得不手术取出。

  专家说,微整形和整形外科手术美容不同,它利用高科技医疗技术美容,不需开刀,没有伤口,恢复期短,短时间就能见效。但不能因为微整形相对安全而随意进行。以玻尿酸注射为例,玻尿酸要注射在真皮浅层,注射太浅了可能会造成局部硬结,注射太深则没有效果,医生必须经过严格培训才能上岗。

  目前整形美容机构良莠不齐,到不具备资质的机构美容整形不仅达不到美容效果,有时可能适得其反。求美者无论是手术或是非手术整形,务必到有资质的正规整形美容机构。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微整形,整形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护士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