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美容资讯 >> 明星整形 >> 正文

明星钟情于微整形的两大原因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1/11/12

  许多大龄明星们都有着与年龄完全不相符的外表和身材,她们虽年过三十,但却一直能保持让人如此令人羡慕的傲人“丰姿”。大家都会在惊叹的同时对其抛去一定怀疑的目光,明星们是不是吃了太上老君的“不老丹”亦或是唐僧的“不老肉”,才能让自己“青春永驻”?

  明星对于身材与肌肤的保养全面是一部分原因,但更多因为她们借助了高科技的整形与美容技术来改变或是留住自身的美丽。在这一生活水准日益提升的今天,明星整形真的已经不是什么奇闻趣谈。除皱、祛斑、提眉、吸脂、"V"脸塑形等“微整形”均是明星们所喜爱的项目。

  钟情第一要素

  ——安全 无疤痕

  无论是明星还是普通整形消费者在选择整形项目之前,他们都以安全为首选考虑的因素。作为后整形时代的潮流——微整形,安全是其最大的优势。因为微整形基本无需用手术解决“面子问题”,因此在安全性上的保障相比传统的整形有了质的飞跃,其次其在快速修饰及掩盖明星岁月的年轮时,即使效果不令高要求的明星们满意,此类非永久性微整形也可以在一段时间后恢复原来面貌,完全不用承担传统手术所造成的“永久性整形失败”的烙印,可以说它为明星“美丽变身”提供了最坚实的基础。

  无需手术开刀,便不会留下疤痕,这对于每天都要暴露在“镁光灯”下的明星简直是一个莫大的福音。一方面生怕被“狗仔队”拍到整形痕迹而成为媒体“攻击”对象;另一方面又在害怕岁月的痕迹让其的魅力锐减不少而失去娱乐圈的竞争力而矛盾重重的她们,自然的会爱上了这一新兴的技术。

  当然微整形技术需要一个良好的医疗技术平台,作为其发挥最完美样态的后盾。

  上海时光整形外科医院提醒,想和明星一样美丽永驻的您必须牢记,此类新技术虽然已不用动“刀”,但仍会存在一定医疗风险,特别是有些微整形项目需使用大量注射产品,该产品的进货渠道要正规、注射位置、剂量也要准确,否则会给求美者造成伤害,因此选择一家正规的具有资质的医院是整形前您需要考虑的问题。

  钟情第二要素

  ——快速 也自然

  明星或是上流人士他们的档期早已被公司瓜分的所剩无几,而传统整形的术后恢复时间又让这些爱美人士望而怯步。“微整形”有着见效快,时间短,基本不影响工作的特点,有些项目甚至被称作“午餐美容”。有着如此大的时间优势,“微整形”岂能不受明星、白领等群体的青睐。

  微整形与传统的整形手术最大的不同之处在于:微整形的手术结果往往追求更加和谐自然的面部搭配。通过面部及局部不完美部分的细微调整,使爱美人士的整体形象趋于更加自然完美。此类整形项目均是非永久性的整形疗法,因此维持的时间也是有限,短则半年至一年,长则两年到三年,因此一劳永逸并不属于微整形的范畴。爱美还需从自身习惯做起。

  选择最多半小时的微整形让自己漂亮又无需担心整形所带来的痕迹,治疗不留下任何疤痕,真正做到在不知不觉中改变您外表的容颜,如此自然的方式,您动心了吗?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微整形,明星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护士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