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美容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光棍节你还单身吗?帮助男人“脱光”的整形项目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2/11/1

  推荐整形项目1:

  毛发移植

  “聪明绝顶”的你还依旧单身吗?那就用毛发移植来摆脱霉运吧。毛发移植手术是最为人所熟悉的外科毛发恢复手段,是唯一永久性解决秃和脱发的有效方法。临床上常见的脱发种类:1、先天性脱发。较少见,患者出生时全身或局部无毛发,通常合并其它先天性异常,如指(趾)甲、牙齿、骨骼的发育缺陷或畸形,可能为染色体异常所致。

  2、雄激素性脱发。即脂溢性脱发,与遗传有关,多在20~30岁开始发生,表现为毛发的逐渐稀疏和脱落,男性多从前额两侧开始,逐渐向顶延伸;或从头顶开始,然后扩展至前额。头发变得纤细而稀少。由于皮脂分泌旺盛,部分人头发油腻,长期发展下去则毛发干枯无光泽。女性脱发一般症状较轻,多为头顶部毛发稀疏。毛发移植手术方法选择

  如今有许多毛发移植的手术,有时可使用两种以上的技术来获得最好的效果。常见的移植技术有打孔移植、小块移植、微小移植、裂隙移植、条状移植等,一般用于小面积的缺发、毛发加密等。皮瓣、组织扩张和头皮缩小相对要求较高,适用于大面积秃发、对毛发移植丰满度要求较高的人。

  推荐整形项目2:

  去眼袋

  对于最容易泄露年龄的眼袋来说,怎样去掉眼袋让自己显得年轻是男士们最想了解的。那么男士去眼袋方法有哪些呢?

  整形专家说,男士去眼袋方法主要通过手术祛除,比较有效果。目前,去眼袋手术有两种方法,内切口和外切口。内切口比较适合皮肤不太松弛、仅有脂肪臃肿的年轻人群,手术在皮肤上没有手术切痕,术后恢复快,但是不能祛除松弛的皮肤;外切口是在下睑缘下方约1mm处做切口,优点是祛除脂肪的同时可以切除部分松弛的皮肤,手术切口短期内会有明显的痕迹,但一般1~3个月后切痕就会看不出。

  男士去眼袋方法有哪些?要认清自己的眼袋类型再选择手术方法。

  一般情况下,对于年轻皮肤弹性好并且眼轮匝肌力量强的男士,做去眼袋手术时只需要去除脂肪就行,不必去除皮肤和肌肉; 对于单纯皮肤松弛的男士,手术时只需要去除多余的皮肤,不需要破坏眼轮匝肌和眶隔脂肪;对于单纯眼轮匝肌肥厚的男士,不需要去除脂肪,只需要修薄眼轮匝肌就可以;如果男士眼袋属于下睑中重度膨隆,可以选择内路去除多余的眶隔脂肪;如果是皮肤松弛并且下睑中重度膨隆,手术时可以从睑缘皮肤切口去除多余皮肤和脱垂的多余眶隔脂肪,同时收紧眶隔和眼轮匝肌。

  推荐整形项目3:

  腹部整形术

  “啤酒肚”总是让人想到这个人是否已经到了发福的年龄?但是现在很多男士还未到中年就拥有了啤酒肚,小小的肚子会让你的年龄凭空加了不少哦。

  平坦而又略有腹肌隆起的腹部才是一款理想的造型,如果腹部脂肪堆积较多可以通过吸脂来塑形。但是要想拥有腹肌就得通过锻炼达成。

  推荐整形项目4:

  微晶磨皮术

  无瑕的肌肤并不只是女人的追求,有些男性也会深受暗疮、痘疤、小皱纹等困扰,通过微晶磨皮就可以赶走困扰。

  微晶磨皮手术的作用机理是将表层的死皮细胞磨去,改善皮肤的更生能力和肤质,并同时改善细胞组织,有效减少细小皱纹、平滑某些疤痕(例如暗疮疤印)以及表皮上其它不平滑的问题,令肌肤变得更加光滑幼细。同时亦能够刺激真皮层再生,增加皮肤的弹性。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光棍节,男人整形项目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护士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