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美容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3.15 诚信医疗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3/3/15

  “消费与安全”这是中国消费者协会确定的2012年3.15主题,对于医疗美容行业来说,患者与医生、家庭与院方的关系,并不仅仅是“消费”、“安全”这两个词语就可以概括完整,或者说这两个词语之间,还有更深沉的含义诚信。诚信,是医院机构发展的基石,是医疗、美容事业的生命线,是人们求美就医过程中评判医院的重要方式。医改已经历时三年,而成都的医疗、美容事业也如同这座城市一般,底蕴悠长发展迅猛,尤其是以技术、服务见长的专科医院和美容机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人们的眼球。作为一家关注民生关注健康的媒体,成都晚报健康周刊特别发起这次“诚医宣言”行动,我们将共同挖掘消费者最为信赖的诚信医疗、美容机构,我们将一起见证蓉城医疗、美容机构的诚信宣言,我们和大家一起,盼望并监督着医疗、美容行业更规范,发展更井然,也为此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诚信是医患沟通的基础

  医患关系一直是牵动着人们的神经,而最为顶峰的事件,莫过于去年的“八毛门”。一个出生仅6天的婴儿无法正常排便,医院建议做造瘘手术,患儿父亲因为“全部费用需10万元”而拒绝手术,到广州一所医院仅开了0.8元的石蜡油,缓解了孩子症状。而后患儿被证实患先天性巨结肠,患儿家长向医院公开致歉,最先报道此事的那家深圳媒体随后也向社会道歉。“八毛门”事件之所以引得舆论大哗,是由于当前医患不信任感弥漫,当坦诚相待、和谐信任被警惕和猜疑所取代,受损的会是医患双方。而医患信任,无疑是缓解医患关系的基础。

  诚信是医疗发展的基石

  医疗、美容机构的诚信度,是医院的生命线,是患者最为关心和敏感的问题,更是打造医院诚信品牌的关键,对于促进医院规范管理,进一步提高医疗质量,提升社会信誉度,都起着重要作用。而例如“金丝美容”等事件则从反面告诉我们,不诚信机构最终将自食恶果。患者到医院就医的根本目的就是为了满足对健康的需要,希望以最小的痛苦、最合理的花费、最短的时间来治愈疾病恢复健康,医院则需要谨遵诚信服务的标准,才能走得更远更稳。

  诚信让医患双方更和谐

  蓉城医疗、美容事业发展迅速,蓉城的医疗、美容机构一直在诚信医疗、利民便民的方向里努力前行,假日门诊、门诊特殊疾病、院感控制、医院开放日、社区服务等等系列活动的开展,使得医疗质量更为稳定,服务水平更加提高,蓉城的医疗、美容行业,不断在诚信中提升综合素质。

在线专家预约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护士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