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美容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美容排毒养颜 不可忽视的保健方式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3/3/18

  环境污染日益严重,现代人越来越重视自身排毒养颜的健康,专家指出,只有及时排除体内的有害物质及过剩营养,保持五脏和体内的清洁,才能保持身体的健美和肌肤的美丽。

  排毒、养颜是大家都知道的身体保健方式,可真正能做到正确排毒的人却很少。毒素在身体中积压地越来越多,身体变胖了、肤色也变差了。其实我们每天食用的蔬菜水果。以及饮食口味的清淡都有着不同的排毒功效。

  十种排毒养颜食物请多食用:木耳、蜂蜜、胡萝卜、苦瓜、海带、茶叶、绿豆、苹果平时要多吃。

在线专家预约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护士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