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美容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2013整形美容发展的四大特点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3/5/17

  一、非手术整形美容项目继续引领风骚

  非手术整形美容项目(也称无创手术),主要是指注射美容产品,用于除皱纹、填充凹陷、丰唇、丰鼻等范围。随着动刀子整形项目存在风险高、有刀口等弊端,非手术整形项目迎面而来,并且效果很好,不仅消费者青睐,并且整形美容医院也愿意推,因为一是医疗纠纷减少,二是利润比动刀子的项目要高。据一家机构的营销总监透露,该项目每月的业绩总额差不多要占全院总业绩的40%以上。因此,非手术整形美容项目不仅是消费者热衷,整形美容医院更加青睐,双方共同把这它摆在领羊的位置。

  二、整形美容药材进口化

  2013年很多整形美容机构都引进新的技术设备、药材,进行产品和技术更新升级,以此吸引消费者。而国内生产这类产品的技术有限,因此很多东西都依靠进口,尤其是广电产品,60%的整形美容医院都会选以色列、美国生产的设备,注射类产品以法国、荷兰等为主,消脂针、秃针要以美、日为进口国。据一家代理某注射产品的公司负责人介绍,很多整形美容医院都选用国外的产品推给顾客,因为顾客相信进口,而不相信国产。由此可见,进口化已成确定趋势。

  三、整形美容接受程度提升

  早在10年前,做一个整形美容手术,甚至纹个眉毛,很多人都接受不了,认为是“乱搞”。但在2013年,这不算什么,因为整形美容经过这近几年的传播,尤其受韩剧的影响,很多人都知道了这个事,慢慢的也能接受。最近,一些学生为求职成功,都不吝花掉自己的生活费来整形,还有一些职场人士为自己升职也进行“开运整形”,还与同事交流经验。由此可见,现在整形美容已不是什么秘密,已经开始大众化,成为一道“家常菜。

  四、整形美容市场国外国内都热

  国外的医疗美容发展迅速,哥伦比亚等国用医疗旅游项目挤入整形美容军团,凸显国际市场竞争激烈化。在国内,各大医疗美容集团忙着开连锁、开分店,比如美莱、郝莲娜、深圳中豪、曙光等医疗机构,都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地进行开分店,甚至一些非从事医疗美容医院的机构也加入其中。一名行业资深人士称,今年比去年难做很多,今年全国从事整形的机构数比去年增加15%左右,这还是登记在册,不加上无证运用的,可见行业潜力多大。

在线专家预约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护士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