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美容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美药监局新批曼托“MemoryShape”硅胶乳房假体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3/6/19

美药监局新批曼托“MemoryShape”硅胶乳房假体

美国的三大乳房假体制造商分别为Mentor(曼托)、Allergan(艾尔建)、Sientra。今年,继艾尔建公司(Allergan )生产的“Natrelle 410”(娜琦丽)硅胶乳房假体通过美国药监局(FDA)审批后,曼托公司的“MemoryShape”硅胶乳房假体也于本月14日得到审批。此前,曼托公司的另一款乳房假体“MemoryGel”已于2006年通过FDA审批。

“MemoryShape”硅胶乳房假体

“MemoryShape”硅胶乳房假体

据了解,曼托此次通过审批的“MemoryShape”硅胶乳房假体主要特征是“更加自然的形状和年轻的手感”。“MemoryShape”乳房假体的形状类似于泪滴,填充物为高凝聚性硅胶,有助于保持它的3D轮廓。此款假体可用于22岁以上的女性隆胸,也可以用于乳房重建。

“MemoryShape”乳房假体在临床试用研究阶段,已有955名求美者使用过,并且术后随访10年。研究主要评估假体应用于首次隆胸、修复重建求美者中的安全性;有效性主要通过术后文胸尺寸、受术者满意度及生活质量测量来评估;安全性则通过假体破裂、包膜挛缩、二次手术等并发症来评估。

临床试验结果显示,受术者使用“MemoryShape”乳房假体隆胸或重建乳房,术后6年依然安全有效,假体破裂、包膜挛缩等不良事件出现率极低。97%的受术者对“MemoryShape”乳房假体的隆胸效果表示满意。

在线专家预约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护士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