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美容资讯 >> 明星整形 >> 正文

点评抗衰老食物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3/6/26

人到中年,衰老来袭,想留住岁月的脚步,一直拥有年轻好肌肤?抗衰老势在必行!涂抹护肤霜、防晒霜,注射玻尿酸、胶原蛋白肉毒素......这些都是不可或缺的手上功夫。除此之外,“嘴上功夫”不可忽视。日常生活中,吃什么、喝什么与肌肤衰老节奏也有着直接联系。美国《赫芬顿邮报》最近列出了两大类与健康、美容相关的驻颜食物。

来杯石榴汁或者绿茶吧!

舌尖上的抗衰老:盘点两大类驻颜食物

保持年轻不仅在于吃什么,还在于喝什么。根据《赫芬顿邮报》的报道,近年来,石榴被发现有延缓DNA氧化的作用,“氧化”就意味着磨损、消耗,而抗氧化就是抗衰老的主题之一。不过,石榴果实是籽儿状的,吃起来难免让人抓狂,而喝石榴汁便可让你轻而易举获得它的抗氧化能量。

另外,常喝绿茶也是一种很好的抗衰老方式。绿茶富含抗氧化物,并且它所含的其它营养物质还能帮助舒缓炎症。

别忘了橙色蔬菜和水果哦!

舌尖上的抗衰老:盘点两大类驻颜食物

如果你正迷茫,不知道该吃什么样的食物抗衰老,那就关注一下橙色蔬菜吧!胡萝卜、南瓜、红薯都属于橙色蔬菜,其中所含的胡萝卜素不仅是它们颜色的来源,也是有益于身体健康的物质。此外,也别忘了柑橘类的橙色水果,因为它们所含的丰富维生素C也被证实,有延缓衰老的功效。

不过,对于已经出现皱纹老年斑等衰老痕迹的人来说,这些食物的作用就比较小。但是不必过于担心,因为在整形美容技术发达的今天,通过注射皮肤填充剂、除皱手术、化学剥脱治疗等整形手段,就能很好的去除或淡化衰老痕迹!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抗衰老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护士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