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美容资讯 >> 正文

摇身变都市丽人 低碳运动来助阵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3/7/5

办公室是白领们又爱又恨的一个地方,相信在这里腾讯微博的众多粉丝都消耗了太多青春,整天对着电脑皮肤一点点衰老,终日坐在办公桌前身材也一点点走样。几款办公室运动,赶走疲劳恢复活力。

摇身变都市丽人 低碳运动来助阵

肩膀手腕运动

1. 双手向前伸直后慢慢抬起至最高点,下落时双手抚摸脑后慢慢放下。

2. 双手平举,手掌竖起,重复二到三次。

3. 双手向反方向伸直,用另一手扣住手肘处向后拉伸,然后交换方向重复三到四次。

4. 双手向前平举,手掌垂直向上竖起然后再向下,重复三到四次。

5. 双手轻握拳,垂直向内侧与外侧活动,重复三至四次。

6. 双手交叉,肩膀放松将一只手腕推向上方,然后交换重复三到四次。

颈部运动

1. 采用站姿或坐姿,双手叉腰后背挺直

2. 缓缓向前低直至感觉到背部与部颈椎拉伸,然后缓缓抬起向后拉伸直至感觉到下腹部肌肉用力。这个动作关键在于慢,重复三次。

3. 随后左右转动头部,向左转动实现越过肩膀看向后方,恢复原位再看右边,重复三次。

4. 头部向左侧下压,感觉用耳朵去贴肩膀,换方向重复三次。

5. 向前低头然后慢慢向左转三圈,反方向也转三圈。

6. 搓热双手后按摩颈部。

伸展运动

1. 伸懒腰一般双手向上伸直。活动全身清醒精神。

2. 头部前后活动,重复数次,充分活动颈部。防止因长期使用电脑而导致颈部疾病。

3. 坐在椅子上双脚伸直向上抬起,脚尖向内压,活动腿部后侧肌肉。

4. 抬起左腿架在右腿上,左手抓住左脚膝盖身体转向反方向,右侧相同重复多次。

爬楼梯

易小姐在一家媒体工作,她每天上班会提前20分钟到办公室,办公室的电梯她基本不乘坐,都是爬楼梯,既环保又健康。她认为,想减肥的人很多,但是越减越肥的人也很多。主要的原因是大家每天都懒洋洋地坐着不动,即便是从一楼到二楼还乘电梯,想不长胖都难。要减肥就要给自己定一个规矩,5楼以下一律不坐电梯。每天爬楼梯10分钟,一年可瘦5公斤,而且爬楼梯有助增加心肺循环、肌肉适能及骨质密度。

有氧运动

另外骑自行车上下班、室外慢跑取代跑步机、在自家养花养草等几种方法,都是很好的低碳减肥方法。骑自行车不但可以减肥,而且还可使身材匀称。由于自行车运动是需要大量氧气的运动,所以还可以强化心脏功能,同时还能防止高血压,有时比药物更有效。室外慢跑取代跑步机、在自家养花养草都是对身体很有帮助的减肥方式。要减肥还要注意少吃肉食多吃素食,过量食肉伤害动物、自身健康和对环境造成破坏。无论居家做饭还是外出点菜时,多选择木耳、菌类、时令蔬菜,少吃大鱼大肉、海参、鲍鱼等。不仅能省钱,还能养生和减肥。

运动减肥虽然简单,但是也有饮食禁忌,主要有四类:

1、精制淀粉类食物。像精加工过的大米和白面,由于粮食在精制过程中损失掉大量的营养素,只剩下“空洞的热量”,所以食用精制碳水化合物除了增加脂肪外,没有多少营养。

2、糖。绝大部分饮料和零食都添加了大量的糖,在不知不觉中就吃进去了过量的糖。

3、含大量淀粉的蔬菜。主要是根茎类蔬菜,像土豆、红薯,它们的血糖指数很高。

4、含糖量高的水果,如西瓜、香蕉。

低碳减肥饮食法:对主食和糖类一概拒绝,提倡多吃蛋白质,豆类及坚果,这样在减肥的同时不会因为缺乏必需的营养素而让身体营养不良。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瘦身妙招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护士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