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美容知识 >> 装扮发型 >> 正文

早上如何快速打理卷发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09/1/12

  

  卷发很好看,可是很难打理,这是众所周知的矛盾,下面就让我来介绍一下早上如何快速打理卷发,让你一天神清气爽!

  每天早晨,首先要用温热水把发打湿,用喷最好,比较均匀,不建议用凉水,容易感冒。把多余的水用毛巾擦一下,别擦的太干了。

  然后,要做鞠躬状,把头发都甩到前面来,最好不要站直了身体往头发上抹啫哩膏。此时的姿势就像我们把头发倒过来擦水是一样的,把啫哩膏先倒在手上(不要太多了,否则容易使得抹的地方不均匀,要分3-4次抹完),双手的手心互相抹一下使两手都有啫哩膏。

  然后,从头发根到发梢均匀的抹吧。

  估计该抹的地方都抹到了,那就可以站直了!用手指把你头发稍微理顺一下,记得要用手,千万不要用梳子!

  最后,用手空心握住发梢的头发,往发根处抓几下!也就是把头发的卷给它抓出来!要把所有的头发都抓一遍,这一点很重要哦!

  好了,差不多了,甩甩头发,让头发自然一点,就OK了!

  刚才忘了说明一点了,卷发要用啫哩膏,不要用啫哩水,水是用来专门对付直发的,而膏是用来对付卷发的。膏也分为:特硬定型,保湿定型,营养等几类。记得最好不要买特硬的,因为我们比较不是要上舞台的,而是自然装束,所以要看起来自然些的。买保湿定型的就可以,而且是不沾尘不起白色粉末的那种,效果很好,很自然。

  而且记得要每天都要这些步骤哦!

  并且不要用梳子梳头发,用手指当梳子就可以了!手指把头发抓通了就行,没有必要那么细致的把每根头发都梳通。否则卷发很容易变直的。

  卷发就是要天天打理,打理的好的话,能保持半年左右,打理不好,也许2-3个月就完了。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卷发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