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美容知识 >> 化妆技巧 >> 正文

用粉底掩饰雀斑、疤痕或胎记的技巧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09/3/10

粉底掩饰雀斑、疤痕或胎记的技巧

  脸上长有雀斑、黑病或胎记、疤痕之类污斑的,可用不透明的盖斑膏、掩盖霜掩饰之,也可用油性的浓稠的粉底掩盖。

  在抹普通粉底时,应将长有雀斑等污斑的地方突出不抹。而后,在有污斑的地方涂以较浓的油性粉底,并以之为中心向周围伸展,使颜色自然地、不留痕迹地由浓转淡。采用这种手法时,应注意先抹的普通粉底与用来掩饰的浓粉底一定要相融合,不留痕迹。打完粉底后,可用香粉扑面,以达到更好的效果。

  如果污斑的颜色与肤色相差不大,可选用与粉底颜色相似的盖斑膏;若污斑为红色或黑色,可用较浅色调的盖斑膏遮掩;白色的疤痕等则可用较暗的盖斑膏,涂在所要掩饰的部位,轻轻揉匀,令其边缘与粉底相融合。

  脸色较深者,可使用控制色来调整肌肤的色彩。控制色可用补色或调整色,如绿色、灰色、黄色、粉红色,通常用绿色。

在线专家预约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