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美容知识 >> 化妆技巧 >> 正文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唇膏的技巧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09/3/10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唇膏,下面教你一些唇膏搭配颜色的技巧

  1.唇膏与肤色的协调协调。

  白皙皮肤的人比较适合玫瑰红、桃红、粉红等略带冷色性的唇膏;面部肤色偏黄的人,可涂棕红、酒红、桔红等略带暖色性的唇膏;肤色较深的人,可涂颜色鲜艳的唇膏;面包太暗的人,可徐浅红或略带自然红的本色唇膏

  2.唇膏与牙齿颜色的协调。

  正常人的牙齿的色泽并非像纸一样白,不是偏向较暖的象牙色,便是偏向较冷的灰蓝色。因此,使用珊瑚色、橙色或鲜红色可以使象牙色的牙齿显得更洁白;而透灰蓝色的牙齿则使用粉红,略带蓝色或淡紫色的口红,才会使牙齿显得更白。黄色牙齿使用酒色或粉红色唇膏后会显得白些,避免使用茶色唇膏。

  3.唇膏与年龄的相配。

  少女的唇色太红艳,会大大减弱天真自然的纯情美,而以亮光粉红色为佳;中者年人在选择唇膏色彩时,应该选择中性红色,使自己显得端庄、典雅。

  4.唇膏与化妆风格一致。

  在日间淡妆中,底色、五官修饰都追求一种淡雅、大方、自然的颜色为佳;晚妆、宴会妆、装饰性化妆、新潮妆等,口红往往需要作为整个面部化妆的一种点缀或装饰色,可以浓艳,也可以夸张,根据需要随心所欲。

  5.唇膏与服装颜色的配合。

  服装的色彩一般总有色性的冷暖区分,唇膏的颜色也应在冷暖性质上与服装求得一致。在蓝色、紫色等冷色系服装中,用桃红、粉红、玫瑰红、紫红等带有冷色倾向的唇膏比较理想;深色服装涂深色口红,浅色服装涂浅色口红,效果都比较理想。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唇膏,技巧,化妆,肤色,牙齿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