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美容知识 >> 化妆技巧 >> 正文

化妆师独门技巧打造满分底妆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09/3/13

  

化妆师独门技巧打造满分底妆

  满分的底妆,一定要优雅自然,还要体现无暇肤质,轻薄底妆自然是需要攻克的第一关卡。洁净、细腻但绝没有厚重感的底妆是我们打造的重点。下面,小编为你解密4个化妆师的独门技巧,让你的脸颊如丝般光滑完美。

  1、带颜色的滋润粉底

  挑选液体状且具有滋润效果的粉底,和颜色最好是比较接近肤色的混合滋润入夜一起使用,目的不在于改善肤色,而是要使皮肤显得更加有光彩,滋润有弹性。

  2、在粉底液中加些闪粉

  有提亮效果的珠光产品能有效的增加皮肤质感,使皮肤显得细腻并且有光泽。实在不行,就将少量粉质细腻的闪粉掺进粉底液中。

  3、用带棱角的湿海绵块上粉底

  将带棱角的海绵浸湿并挤到不会再有水滴下,然后蘸取粉底霜或粉底液按在面部并轻轻推开。注意每次不要蘸取太多的粉底,力度邀请,在鼻翼、下颌等凹陷出要仔细涂抹。

  4、绝不可省略的定妆步骤

  不要因为担心肌肤干燥而省略最后的定妆步骤,蜜粉不仅会让妆容效果更加完美自然,而且只有定妆后,被遮暇的部分才不会很快显露出来。

在线专家预约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