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美容知识 >> 明星美容 >> 正文

保养最好的女明星们保养秘方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09/4/3

  小S徐熙娣 保养秘方:不常洗澡洗脸

  小S的身高虽然只有158厘米,却拥有魔鬼性感曲线,而且皮肤光洁有弹性。

  小S自己介绍说,除了饮食减半、拼命运动等瘦身基本动作外,她还不爱洗澡,因为她觉得自然分泌油脂能让肌肤发油油亮亮。她说自己通常一个礼拜会有两三天不洗澡,就算夏天也不会每天都洗澡。因为多洗澡会把身体自然保护皮肤的油脂层破坏掉,反而会使皮肤更加粗糙,并产生皮屑。

  小S还说,一天脸上皮肤最好的时候就是早上醒来时,因而有时候她就不洗脸出门。

  点评:哇,不洗脸不洗澡就能美容,听起来有些恐怖。特别是早上刚起来时候的皮肤最好,这种观点估计只有她们S家有,决定试试的女生,千万记得出门前除净眼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明星,明星保养,明星美容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