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美容知识 >> 化妆技巧 >> 正文

自己如何修眉,7技巧修出漂亮眉型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09/4/6

 

 自己如何修眉,7技巧修出漂亮眉型

  学会自己修眉是每个女孩子必学的功课,修眉是一门技巧性很高的技术,既要掌握操作技术,又必须认真仔细,才能做出理想的眉形。其主要步骤包括:

  (1)准备用具。

  修眉前先准备好眉钳、小镊子、眉笔、眉刷、镜子、小剪子、润肤霜和小棉球等用具。

  (2)清洁眉毛。

  对着镜子用小眉刷轻刷双眉,以除去粉剂及皮屑。用棉球蘸酒精或收敛性皮肤水,擦眉毛及周围,使之清洁。

  (3)用温水浸湿的棉球或热毛巾盖住双眉,使眉毛部位的组织松软,使用柔软剂亦使眉毛及其周围的皮肤松软。

  (4)确定眉型。

  可先用眉笔画出适合自己的眉型,凡留在轮廓线以外的眉毛都是多余的。

  (5)调整眉型的长度。

  把过长的垂直向下生长的眉毛修剪到合适的长度,眉稍留的稍短,越靠近眉越要留的长一些。从眉毛正中到眉尖,除形状不好以外,不宜剪得太短。

  (6)修整形状。

  用眉钳把多余的眉毛一根根地拨掉,以至获得理想的眉型。为了减轻拔眉毛时的疼痛,拔前可涂些润肤霜。拔时略拉紧眉部皮肤,一根一根沿着眉毛生长方向,向外或向上拔。

  (7)用剃刀将眉毛周围的毫毛和多余的毛刮掉。

  散眉拔除后,用收敛性化妆水拍打双眉及其周围的皮肤,以缩皮肤毛孔。

  (8)修整完,用小刷子轻刷双眉,使眉毛保持自然位置。可搽些奶液或者冷霜加以保护。

  (9)必要时用眉笔修饰。

  最后要提醒的是,两根相距很近眉毛会给人一种心事重重的感觉。太浓的眉毛则会使脸的轮廓线条显得太硬朗。若两条眉毛太稀疏,又显得缺乏性格。不管眉毛形状如何,向上挑起线条,会让人显得更富活力。

  修眉技巧1:先洗热水澡再开始拔眉毛,这样能减少拔眉毛的疼痛感。

  修眉技巧2:尽量在接近自然光的地方修眉毛,可降低修眉错误的比率。

  修眉技巧3:不要用放大镜修眉,因为你会在不知不觉间,拔得越来越多,很容易变成光秃秃的。

  修眉技巧4:眉毛要适合自己的脸型,不要一昧的追求流行。可先拿一支铅笔垂直靠在鼻翼上,尖端的地方就是眉,铅笔稍微倾斜移到虹膜(瞳孔外有色的圆形部位),这个就是眉峰(眉毛挑起来的最高点),再让铅笔和鼻梁呈45度角,找出眉尾即可。

  修眉技巧5:先用眉笔或眉影画出正确的眉型,再开始修范围外的杂毛,准确度会比没画眉时来得高。

  修眉技巧6:顺著眉毛生长的方向,一次拔一根毛,拔完立即把眉毛刷顺,检视是否有出错的地方,并不断重复这个过程。

  修眉技巧7:拔完眉毛可以用冰块冷敷,减轻疼痛感,或者你也可以使用茶树精油,改善红肿现象。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修眉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