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美容知识 >> 明星美容 >> 正文

张曼玉的饮食减肥绝招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09/5/22

张曼玉的饮食减肥绝招

  著名影星张曼玉一直是不少人心目中的优雅女人,她的一颦一笑、一举一动都充满了女人特有的魅力。如今,张曼玉虽已近不惑之年,然而风采依旧,身材有款有型,脸上也丝毫不见岁月的痕迹。她的美丽之道,是自己归纳的一套实用而健康的保养方法。

  1.每天3杯纯牛奶

  在饮食上,张曼玉赞成可以少吃,但一定不要什么都不吃。饮食应该以清淡为好,但蛋白质、脂肪、维生素、碳水化合物都要达标,不能过少。比如一天3杯纯牛奶是必不可少的。牛奶既可以补充人体必需的养分,还能为女性补充钙质,是非常好的瘦身和滋养佳品。

  2.晨起饮盐开水清肠

  张曼玉对肠胃的保养也非常注意,她奉劝时尚女性,减肥最好的方法,还是少吃多动,为了一生都能健康美丽,旁门左道还是少用为妙。

  3.抑制非法减肥药

  吃减肥花也是女明星最常用的方法,不过张曼玉却极力否定这种做法。她说在减肥过程中,最主要的还是要依靠自己的意志力,在少吃的情况下多运动是最有效的方法。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张曼玉,减肥,明星减肥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