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美容知识 >> 化妆技巧 >> 正文

夏季化妆注意事项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09/5/31

  夏季气候炎热,穿着色淡,所以女性妆面应化得淡些,其格调才能体现出清爽的感觉。女性夏季化妆可选用乳剂型粉底霜,或珍珠色的水粉饼均匀地薄薄涂上一层即可。

  夏季炎热汗多,不宜多涂胭脂,可在发边或眼下搽点浅红胭脂;上眼皮可染成黄色珍珠型眼影,眼尾涂些粉红色i眼线画成黑色:口红宜选用粉红色唇膏

  另外,需注意化完妆后用粉饼在化妆部位扑少许粉,然后用化妆纸轻轻按压若干次,这样可以使化妆保留的时间长些。

  夏季是不宜化浓妆的。这是因为,化妆实际上是在皮肤外面又加了一层东西,在夏季,过多过厚的化妆品涂抹在脸上,会堵塞毛孔,妨碍汗腺的分泌,影响体温的调节,对皮肤健康不利。另外,高温天气皮肤容易受到细菌的侵害,过多使用化妆品会中和皮肤原有的弱酸性,使皮肤丧失抗菌能力,出现毛囊炎等症状。

  大多数化妆品经阳光中的紫外线照射后,易发生化学反应,使皮肤出现过敏及其他症状。夏日的强烈阳光,加上浓艳的化妆品对皮肤健康尤其不利,应当尽量避免。当然,使用防晒功能为主的化妆品是再好不过的。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化妆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