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美容知识 >> 化妆技巧 >> 正文

简单五步 教你打造迷人睫毛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09/7/10

  吸引男人眼光的杀手锏无疑有一双生动迷人的睫毛,时代在变,既便你没有一双天生的媚眼,但化妆即等于提升“眼力”,这似乎成了现代女性间的不成文约定。但是很多mm是不是觉得,怎么刷都没有自已想要睫毛的效果?别急,本篇将教你用几个小工具,简单五步就可以打造完美的睫毛:

  step1:用普通睫毛夹夹翘睫毛

  难易程度:★★★

  step2:用局部睫毛夹修整

  难易程度:★★★

  重点来了,请看图片最下方的局部睫毛夹,它可以修正你眼角或者眼尾,因普通睫毛夹的角度问题,而夹不到的睫毛。而且它特别适合短睫毛的人使用,非常的小巧便捷。

  step3:用电动睫毛器将夹翘的睫毛定型

  难易程度:★★★

  step4:涂上有保护功能的纤长液

  难易程度:★★☆

  为了保护我们的睫毛,一定要在上睫毛膏之前,涂抹一层有保护功能的睫毛液或者是纤长液。你可以从横向、纵向几个方面涂抹,让它更好的渗入到睫毛当中,并且,诀窍就是让睫毛呈放射状。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睫毛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