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美容知识 >> 装扮发型 >> 正文

视觉显瘦穿衣法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09/7/20

  显瘦目标:手臂

  1.一字阔领露出锁骨和肩,蝴蝶袖让胳膊若隐若现,这两者的组合绝对是胖胳膊的撒手锏。

  2.袖子镂空剪裁的衬衫刚好露出最骨感的肩,胳膊上的肉肉全被遮住了。

  3.有弹性的一字领上衣,卡在胳膊最胖的部位,看到的只有性感的锁骨。

  显瘦目标:小腹

  4.高腰剪裁的花苞裙,从腰部最细的位置开始向外隆起,裙子上的褶皱巧妙地将赘肉隐藏起来,下摆收拢避免过于膨胀。

  5.高腰线上衣,下摆呈A形散开,长度在大腿中间,搭配紧身铅笔裤显瘦。

  6.如果个子较高,可以试试宽松的连衣裙在低腰位置系上腰带,降低腰线位置以模糊视线。

  显瘦目标:

  7.鱼尾裙紧贴部、顺势向下微微翘起的剪裁,让臃肿的线条延伸出优美的弧线。

  8.不要忽视后兜的作用,正确位置应该在臀部最高点居中,微微向外倾斜的角度最显瘦。

  9.铅笔裙是臀部丰满女人的专利,千万不要以为臀部大是什么缺点,很多人都以此为美。

  事件>>>>

  高级定制不再“高级”

  日前,Christian Lacroix宣布破产。作为与Dior和Chanel女装定制屋比肩、全球硕果仅存的顶级定制女装品牌,从此只存留在人们的记忆里。

  7月7日,在巴黎的罗汉宫装饰艺术博物馆,Lacroix先生向200位特邀嘉宾展示了最后一次高级女装秀。24套定制礼服完全由私人赞助设计制作。

  包尚>>>>

  赛琳 冬日继续复古

  CELINE Dimitri秋冬新品手袋仍然钟爱复古都市风,柔软的皮革,轻薄的包身,精美的剪裁细节。单边及双边肩带分别是手携及肩背的理想长度。烟灰色或浅金色的搭扣由独特的松脂石制成,演绎流行与经典。

  饰界>>>>

  卡地亚 ’09慈善新品

  卡地亚新推其’09限量版新品慈善手链,玫瑰K金镶嵌钻石,红色丝绳,延续爱的宣言。其经典“LOVE”印记依然闪耀其间,玫瑰K金的柔和色泽和钻石的熠熠光芒相映生辉。

  迪奥的天堂幻想曲

  Dior高级珠宝设计系列再添新品——天堂幻想曲。以各种各样的珍贵宝石,将斐济岛的热带景象、京都的小小禅园等浓缩成浪漫、奇幻的手镯,拆卸还能变成个性化的胸针或吊坠,将人带入另一个世外桃源。

  Folli Follie的派对时间

  Folli Follie全新推出的Party Time(派对时间)系列饰物,强调比拼饰品外形及质地的有趣游戏,晶亮的碎银及金色的银在制作清晰的雕刻设计时占有主导地位,显示出现代优雅。专为真正想展示自己同时想吸引众人目光的派对女孩特别设计。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穿衣,显瘦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