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美容知识 >> 装扮发型 >> 正文

如何爱护自己的头发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09/8/17

  美丽的发的质地,合适的发型,也能让你引起关注。

  在日常生活中,护理发也成了每个年轻人追求的热点。我们该如何去爱护自己的头发呢?

  一,洗头发的时候不要太用力抓洗头皮。很多人都觉得要用力抓洗头皮,才能把脏东西洗掉。用力抓洗的话,容易损害头皮的保护膜,刺激头皮的皮脂分泌,也有可能不慎引起感染。特别是糖尿病患者,更加忌用力抓洗头发。

  二,擦干头发的时候切忌太用力。头发有自己的韧性及承受的力度。过大的力度容易损伤头发,引起开叉、断裂等问题。可以用毛巾柔柔地吸干水分。

  三,吹头发的时候要合适。吹头发的时候开始不要用太热的风,冷遇热的时候更加容易增加脆性,会引起头发容易断裂。吹头发的时候要有层次感,不要在一个地方停留太久。可以使用过滤筒,使风更加集中,柔和。

  四,其实在条件的允许下,头发还是自然风干对发质更好。

  五,出门的时候要带伞,经常在太阳底下暴晒的头发,容易发黄、开叉、断裂等等。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如何爱护自己的头发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