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美容知识 >> 化妆技巧 >> 正文

三步骤打造夏季浪漫裸妆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0/4/22

  夏季浪漫裸妆

  

四款裸妆让你清凉一整夏

  妆容重点:新式裸妆与完全不带妆可是两码事,这种裸妆非常细致、惊艳。和那些时髦、新鲜的亚光色粉底做朋友吧,它们能给肌肤干净、平滑的修饰,非常服帖。浪漫裸妆的重中之重是眼妆和唇妆的颜色。首先眼妆要颜色非常轻,给人轻盈飘忽的感觉。而嘴唇要有浓郁的丰盈感,让浪漫的感觉呼之欲出,生动的跃然脸上。

  

四款裸妆让你清凉一整夏

  步骤一:用遮瑕膏遮掉所有小瑕疵。建议你跳过睫毛膏和眼影粉这一步,只用眼影膏作简单点缀,为眼部增加自然而明亮的修饰。太浓的眼妆只会让你失去孩子般的天真和纯洁。

  

四款裸妆让你清凉一整夏

  步骤二:充分运用带有亚光质感的吐司色修容膏或是阴影粉。根据自己的肤色状况选择或深或浅的颜色,然后用修容膏和阴影粉打造面部自然的层次感。一定要做到自然和细腻。

  

四款裸妆让你清凉一整夏

  步骤三:在整个浪漫裸妆中,起点睛作用的就是唇部,唇部的颜色和薄厚最能体现出是否浪漫。用卡布奇诺色唇彩点在嘴唇上,让浓郁的丰盈感呼之欲出,既自然又彰显浪漫。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夏季浪漫裸妆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