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美容知识 >> 化妆技巧 >> 正文

全球最会化妆的美人

文章来源:环球网 更新时间:2010/5/11

  01 宋慧乔

  

  上榜理由:虽然偶尔也会尝试一些复古摩登妆扮,但清纯的邻家形象一直是乔妹的金字招牌。通透水润的底妆之上加上深黑色内眼线与根根分明的睫毛,最自然的裸妆让她成为众多品牌代言人以及无数男人心中的挚爱。

  02 Jessica Alba

  

  上榜理由:棕色的肌肤和漂亮的深棕色眼睛赋予了她“巧克力美人”的称号,她的美在于裸色且光亮的嘴唇,以及大地色烟熏带来的迷离眼神。

  妆容亮点:略带黑人血统的杰西卡·阿尔巴喜欢以轮廓清晰的古铜色和焦糖色阴影营造的阳光妆容。

  03 Paris Hilton

  

  上榜理由:这位高调的富家千金永远都以百变造型出现在众人面前, 不过唯一不变的是她对粉色的热衷,粉色加烟熏妆永远是她的最爱。

  妆容亮点:为了配合这身圣诞装束,她特意选了红唇做伴,微笑的红唇与光泽的苹果肌倒是让她看上去亲切了不少。

  04 Kate Winslet

  

  上榜理由:肥温的韵味早在《泰坦尼克号》时就已经领略过了,她一向以优雅淡妆示人,清晰简单的眼妆、水润的裸唇反而能够彰显自身的魅力。

  妆容亮点:深紫色+深咖啡眼影混搭,带出今年优雅紫色系眼妆再次回归,低调又华丽。

  05 Lady GaGa

  

  上榜理由:这位摇滚歌手无论生活中还是舞台上,可谓妆不惊人死不休,超过3cm的浓黑高饱和黑眼线以及那一造型多变的白发,让人想不留意都难。

  妆容亮点:霸道的黑眼线依然,只是再搭配了粉色的腮红与粉色唇膏后,却显现出一种别样的妩媚风格。

  06 Suri Cruise

  

  上榜理由:人小鬼大的小苏瑞拗造型的功力丝毫不逊色大人,天生丽质的她不用太多妆扮,就能轻易谋杀无数菲林。

  妆容亮点:一改去年的齐刘海儿乖乖妹造型,长刘海儿、斜刘海儿更是一副小大人的成熟妆扮。

  07 Natalia Vodianova

  

  上榜理由:深邃的蓝色眼眸,微微上翘的鼻子,蜜桃般娇嫩甜美的脸颊吹弹可破,介于女孩与女人之间的气质,不容侵犯。

  妆容亮点:淡淡的红色唇线让上下嘴唇更加丰满,再涂抹上水红色唇膏,无需其他的修饰,精灵气息十足。

  08 周慧敏

  

  上榜理由:淡薄均匀的粉底立即折射出透亮肌肤,打造出细致清晰的鲜明轮廓。

  妆容亮点:如芭比一般卷翘的美睫,让这位昔日玉女依然甜美、淑静。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女明星,化妆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