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美容知识 >> 装扮发型 >> 正文

夏天来了如何搭配凉鞋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0/5/12

  炎炎夏日已经来临,大街上各色美女都把精心准备的凉鞋秀了出来,让我们看看有那几款经典的凉鞋搭配法吧:

  

  亮丽的红色让你成为人群中最耀眼的一颗明星,充满美感的连衣裙最适合优雅的你,绸缎般的丝质感受让你从穿上身的那一刻开始就与美同在,闪亮的高跟鞋与优雅短裙联手塑造修长的美腿,让你身边的他不被你迷倒也难哦!

  

  神秘的黑色富裕你若隐若现的性感魅力,丝丝的褶皱营造立体的美感,泼墨式的牛奶喷洒在短裙上,慢慢地流露出中国式的魅力感受,缀满闪烁水钻的高跟鞋,让你成为最闪耀夺目的女友!

  

  月光般闪烁的银白色的公主裙充满了高贵典雅的魅力享受,粗肩带缀上的大块的宝石吸引了旁人的目光,像星星般闪耀夺目的光芒把你衬托得犹如银河中的仙子,胸前搭肩式的设计又有一点点的日本和服的优雅情怀,美丽打扮离不开脚上那双迷人的高跟鞋,配合全身打扮的银白色高跟鞋充满了摄人的魅力!

  

  宝蓝色的连衣裙予人以强烈的高贵气质,犹如皇室贵族降临般的华丽感受充满了周围的环境,有质感的布料堆叠出有立体感的褶皱,塑造完美的S型身段,脚上缀满水钻的高跟鞋与身上缀有大块宝石的连衣裙很搭哦!

  

  妩媚的蓝紫色带给你不一样的视觉享受,粗腰带的设计塑造完美的腰身,裙身具有透视效果的纱裙营造出浪漫的氛围,而脚上设计简约的闪亮高跟鞋一点也没有喧宾夺主!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凉鞋搭配,夏天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