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美容知识 >> 化妆技巧 >> 正文

如何实现亮白肌底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0/5/14

  这一季,底妆的概念正被强化。它是介于日霜和厚重粉底液之间的淡彩妆,质地轻薄,有一定的遮瑕能力和提亮肤色的功效,能让肌肤轻松拥有零妆感,非常适合北京炎热的天气。

  听上去十分诱人?但让它出彩的前提条件是你必须拥有健康透白的肌底,不必靠一层厚厚的粉底来遮遮掩掩。而这,需要你付出全日候的肌肤精心护理。

  轻薄底妆,白天防护

  炎夏让肌肤的许多问题都会出现,例如毛孔粗大、斑点出现,而底妆乳或是轻薄的粉底液能让这些瑕疵变得不那么明显,同时又没有妆容厚重的感觉,只需要再轻刷一层蜜粉定妆即可,是喜欢零妆感美眉的首选产品。

  Tips

  1.鉴于阳光中的UVB正在逐渐加强,选择带有一定防晒功效的底霜产品会令肌肤得到更多的保护。

  2.隔离霜、妆前乳、修饰乳、轻薄粉底液都有可能是底妆类产品的名字,你只需看产品的功能,而不必拘泥它的叫法。

  提亮精华,晚间修护

  晚间是肌肤修护的黄金时节,皮肤对精华液的吸收也会更好一些。此时做一些亮白修护的护理,能降低肌底层黑色素细胞扩张的风险。

  Tips

  1.总体来说,由于亮白产品的许多成分光稳定性会弱一些,因此更适宜晚间使用。

  2.现在许多美白或抗皱产品都会加入抗氧化成分,如果你不确定,可以在夏天加一道抗氧化护理程序,它能防止肌肤的透明度下降。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亮白肌低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