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美容知识 >> 资讯 >> 正文

王菲的产后瘦身中药秘方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0/5/20

  歌手王菲在产后迅速恢复魔鬼身材,她使用的中药减肥方立刻流传开来。但是每个人的身体状况不同,王菲的减肥方子也不是人人适用。

  王菲的减肥中药方中,包含了山楂15克(约3钱)、陈成10克(约2钱)、甘草2片及草决明100克(约2两)。其中最主要的成分是草决明,但比一般的用药量(10克,约2钱)高出了10倍,而煎煮的时间只有5-10分钟,不致影响药材的“泻卜”功效,所以仍可发挥强大的效力,造成严重的腹泻,泻泄及低血压的患者忌用。

  因为中药温和的特性,很多人以为就算吃得再多对身体也不会产生影响,如果无法达到减肥的目的,就当做“有病治病,无病强身”吧。但是每个人的身体状况不同,王菲的减肥方子也不是人人适用。

  以目的市面上流传的减肥茶为例,并没有针对不同的健康状况做详细的分类,其中所含的成分有几位药材是大家所熟悉的:杭菊、杜仲、决明子等,还有一些名称并未记载在中医药书中,如甜珠草、古利玛等,可能是业者自行命名的,再配合茶叶去油腻及消脂的特性做成茶包,利用茶包简单又便于冲泡的方式供消费者使用。另外有些标榜含有灵芝或人参成分的减肥茶,用来作为调理体质或补充的可能性较高,对减肥并无直接的帮助。

  值得注意的是,市售的一些减肥茶中含有一种“番泻叶”成分,具有促进大肠蠕动、缓泻作用,大量食用可能导致腹水、休克。

  王菲当了妈妈后重返歌坛,身材没有丝毫走样,这还要归功于王菲的一套仰卧健身操。在生完女儿半年后,王菲便开始训练骨盆、部和腹部的肌肉。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王菲,中药秘方,产后瘦身,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