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美容知识 >> 装扮发型 >> 正文

女生夏日约会的可爱造型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0/6/4

  女孩子在夏天,把自己装扮成美美的,花样感女人,可以给他带去清凉的感受哦

  Style:慵懒歪发辫x花朵发饰

  

慵懒歪发辫x花朵发饰

  慵懒歪发辫x花朵发饰

  发量较多的中长发在夏日束成发辫是最简单的降温清凉方案啦!强调蓬松发顶的松散发辫,搭配花朵发饰,打造具有慵懒随性气息的清新邻家女孩形象。喜欢更俏皮一点,可以尝试歪发辫哦!

  造型拍档:舒适的棉布裙、珍珠小饰品

  Style:公主短卷发x花朵发卡

  

  公主短卷发x花朵发卡

  可爱中不乏女人温柔的空气感短卷发最适合打造俏丽小公主气质的约会造型,配合减龄的斜刘海、迷人桃花妆以及浪漫的花朵发卡,怎能不人见人爱?!

  造型拍档:亲和粉色针织衫、菱格纹包包

  Style:大波浪长发x仙女花环

  

大波浪长发x仙女花环

  大波浪长发x仙女花环

  一款适合郊外约会的浪漫“仙女系”发型,为你打造童话感的约会气氛!自然卷曲的柔轮大波浪长发配合凸显女人味的中分刘海,很适合瘦脸MM!略显单调的发型有了一圈花草花环的点缀,立刻拉近与大自然的距离,让你成为从童话中走出来的花仙子!

  造型拍档:素色淑女长裙、藤编手链

  Style:乖巧短梨花x花朵藤编帽

  

乖巧短梨花x花朵藤编帽

  乖巧短梨花x花朵藤编帽

  充满日式乖巧女生气质的丰盈短梨花很适合打造娇俏小脸淑女,搭配花朵装饰的藤编帽子,遮阳同时增加更多田园气息。夏日去郊外约会在适合不过啦!

  造型拍档:休闲牛仔小马甲、田园气息碎花裙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女生,约会,可爱造型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