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美容知识 >> 装扮发型 >> 正文

明星最爱7款夏日发型 清凉显年轻

文章来源:搜狐网 更新时间:2010/6/5

  今年的夏天来得特别早,突如其来的热辣天气,长发女生们开始在美丽与闷热间徘徊煎熬。本来还准备去把自然卷发弄成大波浪的,不过看到披散的长发就觉得燥热难耐,还不如找来一些编发和发髻做参考,其中一些明星们的示范发型就是我们最好的教材哦。

  听说蜈蚣辫是韩范明星们的最爱。它可以将长短不一的发都收拢起来,而且整个发型看起来有点线条和层次,不至于太服帖呆板。直接辫成发辫侧垂在肩上很清新,如果要变得优雅点就可以把发辫卷起往里塞,就可以做成个垂髻,再扎上朵花就可以出席晚宴了。

  

明星发型;气质发型;

  斯嘉丽约翰逊完美诠释典雅的希腊式发髻是小编最爱的一款,大气如同女神,高贵而不容侵犯。

  

明星发型;气质发型;

  佐伊·索尔达娜从阿凡达蓝色皮肤中跳脱出来后,侧边的编发倒把成熟性感的气质彻底掩盖,小女生的纯真让这个女人一下年轻了5岁。

  说到马尾,直接拢起扎着是最基本的款式,不过高中低,或左或右可以有不同变化。如果你觉得马尾扎着显得头发少,可以先在扎起头顶的一部分头发,然后再将剩下的头发用另一根橡皮筋扎在前根橡皮处,这样可以让发型看起来更加有活力哦。还可以有什么变化吗?其实就是在此基础上,将第一束头发绕圈圈,用发夹把发尾夹住收起,就是很好的发型哦!

  

明星发型;气质发型;

  据说安妮斯顿至今还是美国男人心中的第一情人,完美的身材比例外加清爽适合的装扮一直是她的风格特点。这款马尾效果如何?但从四十岁安妮斯顿清爽如28岁轻熟女的面容就可见一般了!

  

明星发型;气质发型;

  桑德拉布洛克微卷的细碎发丝偏向一边,风情万种又含情脉脉,看来除了春风得意外,此女更是装扮有道!

  至于发髻的话,一丝不苟的发髻会让人看起来老气横秋,可以用尖尾梳稍微打乱点,或者直接在梳头发时不要梳得太顺滑。如果你耍点小心机地在发髻上垂下一两缕,可以带出说不清的妩媚风情哦。法式发髻可以说是看起来最为优雅又很适合夏日的发型,以前看电影总是看到随便扭几下就可以搞掂,其实做起来并不那么简单。

  

明星发型;气质发型;

  德鲁巴里摩尔的发型很别致哦~~妩媚风情没法挡,虽然看起来非常的难梳,但是减龄效果还是显著的,谁会说她已经是个三十多的女人了?

  

明星发型;气质发型;

  说实话詹妮弗洛佩兹的这个头型非常的雷人,像头顶了一个鸟巢,倒是让面部线条分明,但却真的没有任何美感。

  

明星发型;气质发型;

  尼可里奇绝对是扮嫩的典范!都吃奶娃娃的妈了还扮得如同情窦初开的少女,和高高的发髻与齐黑的刘海脱不了关系。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明星的夏日发型,清凉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