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美容知识 >> 装扮发型 >> 正文

萝莉风的装扮特点

文章来源:搜狐网 更新时间:2010/6/8

  即使是经济危机,这个夏天依然是轻盈慵懒的,在服装上也是如此,所以想在这个夏天打造出慵懒的少女气质,一定要注意选择轻盈面料,配合一些趣味图案,方格纹和小碎花,再搭配上蓬松的发型就是十足的最IN夏日少女啦。

  娇柔版萝莉风

  

  时尚解析:MIUMIU用可爱的小猫,小鸟和小狗印花,还有裸体女人印花定义了少女的全新印象,而适当露出的皮肤,让少女在甜美萝莉风的同时又增添了几许自信和诱惑。

  

  时尚解析:MIUMIU颜色以黑白及nude color为主,清新自然,材质则是轻盈的丝绸和麻,再配合着慵懒蓬松的麻花辫,行走间洋溢的都是夏日午后的慵懒娇柔。

  成熟版萝莉风

  

  时尚解析:PRADA更是展现了成熟版的慵懒,无论是水晶鞋子还是随意的热裤和连衣裙,都在精致的面料和装饰中透露出一种懒洋洋的女人味。

  

  时尚解析:Christopher Kane也是少女风的代表,用画格布图案,破碎菊花以及火烧云等印花图案,营造出清新闲适的少女风,就好似夏日清晨的阳光一样清爽宜人。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萝莉风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