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美容知识 >> 美体健身 >> 正文

八大减肥要点让你一减再减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0/7/26

  1.不可选择饥饿减肥

  产后盲目选择饥饿减肥是绝对禁止的。即使饿着肚子减轻了部分体重,但并没有减掉体内该减的脂肪,却减掉了体内必需的水分和肌肉,会给身体带来严重的不良影响。

  2.单一食品减肥易导致反弹

  苹果减肥、葡萄减肥、酸奶减肥等很多单一食品减肥的方法,常常在快要被人遗忘时又重新流行起来。 单一食品减肥是在短时间内集中摄取一种食品,所以很难有效消除体内脂肪,会导致营养失调,甚至还可能导致反弹现象。

  3.与别人分享减肥消息

  把减肥的消息告诉周围人,比背着别人做更有效。除了调整自己的一些习惯,还可以通过调整家庭成员的饮食习惯、用餐时间,达到更好的效果。当你想放弃时,还能得到周围人的鼓励,你将会重振信心,坚持下去。

  4.要注意饮食习惯

  即使很麻烦,也一定要认真检查习以为常的烹饪方法、咀嚼习惯、吃饭速度等。如果有周围人帮助观察,会得到对自己的饮食习惯更客观的评价。 要记录每天吃的所有食物和具体的食用时间。不要忘了,即使是一块口香糖、一杯水,都要详细记录下来。这样记录之后看一看,就可以很清楚地了解自己的饮食习惯。

  5.做一个目标计划

  选择理想体重,然后以周为单位分别订立目标,这样会增加实现的可能。一周的目标是减掉0.5公斤。一般都认为这种目标很容易实现。 如果一开始就制订减掉3公斤的目标,失败的可能性就非常大。因为还没开始实施,心里就会喊“反正我也做不到”,自然就没有实践的兴趣和动力。

  6.严格遵守用餐时间

  用餐时间和进餐量一样重要。所以应该制订有节奏、有规律的用餐时间。晚饭时间比平时稍微晚一点为好。此外,还不要在吃饱的状态下入睡。 如果睡眠时间较早,最好把晚饭时间提前一些。与以前相比,按照被推荐的食谱进餐会感到用餐量比以前减少了很多。不要认为确定用餐时间很麻烦,而应该愉快地享受那些时间。在慢慢咀嚼的过程中,会积累比以前更多的用餐经验。

  7.间断时间量体重

  如果已经多次减肥失败,就不要经常去量体重,否则每次看不到明显的变化,就会感到失败、失望,增加了减肥失败的概率。正确的做法是,每三天量一次,或者每周量一次,这样更有效。

  8.要成为热量专家

  应该熟练掌握有关热量的知识。不仅要学会计算自身需要的热量,还需要掌握可以吸收的热量的食品清单。 在了解自身状况和体内所需热量的准确值后,就不会总抱怨体重没有变化了。 提示:这些都是生活中的一些小细节,只要你注意,一定能过减肥成功的!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减肥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