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美容知识 >> 美体健身 >> 正文

美丽乳房的标准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0/8/13

  1、美学的观点认为半球型、圆锥型的乳房是属于外形较理想的乳房。

  2、两乳间距离在22~26厘米之间,乳房微微自然向外倾。

  3、乳房微微向上挺,厚约8~10厘米。

  4、乳晕大小不超过1元硬币,颜色红润粉嫩,与乳房皮肤有明显分界,婚后色素沉着为褐色。

  5、乳应突出,不内陷,大小为乳晕直径的1/3。

  6、中国女性完美胸围大小与身高的关系为:

  身高×0.53,按此计算:

  胸围÷身高(厘米)

  ≤0.49胸围太小

  =(0.5-0.53)标准

  ≥0.53美观

  >0.6胸围过大

  也就是说,一个1.60米的成熟的女子,她的标准胸围应该是84.8厘米;1.70米成熟女子,其标准胸围应为90.1厘米。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美丽乳房,乳房标准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