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美容知识 >> 化妆技巧 >> 正文

12个化妆技巧打造小脸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0/8/18

  完美就是要把瑕疵通通变不见,零暗沉、零毛孔、零痘疤、零泛红、零黑眼圈,反正就是把本来不属于脸上的东西通通消除。

  1、依照肤色选择饰底霜

  彩妆大师洪嘉君表示,肌肤颜色偏黄的人可以选择带有紫色或是粉红色的饰底乳,肤色偏红的人可以选择绿色的饰底乳,利用这种色彩互补的原理可以将你的肌肤颜色调到最漂亮的状态。

  2、T字部位用珠光打亮

  不用等到最后一个步骤,在打底的时候就把五官的立体度先打出来,让肤色透出最自然的光泽,植村秀公关经理张凡恬指出,利用有润色效果的隔离霜或是饰底乳有助于提升肌肤明亮度,让肌肤呈现最自然的透明感。

  3、暗沉非遮不可

  不太严重的黑眼圈及暗沉都可以用肤色的遮瑕膏遮掉,嘉君认为,如果你的黑眼圈严重就要用偏橘色的遮瑕产品来遮盖,否则遮完了仍会留下些许灰灰的颜色在眼袋的位置。

  4、鼻翼两侧不要漏

  鼻翼两侧以及痘痘都是属于比较泛红型的瑕疵,这时候如果只靠肤色的遮瑕仍旧遮不住时,加一点绿色的遮瑕膏进来吧饰底、润色隔离都可以。

  如果饰底对你来说太繁杂,一个偷懒的方式就是在隔离霜的选择上就选择带有珠光或是具有润色效果的产品,这样就可以减少一个上妆步骤,但前提是你的肤色可就不能太差唷!用互补色让底妆不再厚重

  有的时候利用一些颜色互补的原理来打底,你会发现自己脸上的瑕疵不用遮得像墙壁一样厚重,依旧自然无痕迹。 创造一脸自然透亮的裸色肌 肤色明亮之后接着就是要拥有均衡透亮的肤质,利用质地不一样的粉底,创造出你所需要的肌肤触感。

  5、均衡调整肌肤颜色

  粉底液或粉底霜的颜色选择应该以两颊的颜色为基准,颜色决定了之后在再将其均匀的涂在你的脸颊上面。

  6、修饰小脸从打底开始

  嘉君教我们一个小脸的诀窍,选择颜色深一点的粉条,在你想要看起来比较瘦的地方,如:两颊、额、下巴的位置画上一条推开,在最基础的底妆步骤就开始你的小脸计画。

  7、粉底轻轻拍底妆不厚重

  不要过于厚重的底妆感,在使用完粉底液的时候可以沾取少量粉饼,以轻拍的方式将粉底拍在脸上,这样就不会感觉一上了粉底之后,妆感变得非常厚重,令人排斥。

  8、粉底刷刷去过多妆感

  如果对于轻拍的方式不是那么顺手的人,可以用粉底刷,以刷的方式把粉底刷上来,也顺便刷去脸上过多的粉末,透明肌就渐渐成形了。 定妆修容一起来,小脸一点都不难 完妆之后利用蜜粉定妆,可以让你的妆容更加持久,而且蜜粉的颜色也会影响到整脸的气色,所以颜色也是要去柜上试用才会准喔!

  9、只要一点点就可以

  蜜粉不用沾得很多,一点点就可以了,不然又会把一脸的彩妆弄得很厚重,失去了之前努力让妆容自然的意义。

  10、由下往上刷小脸更明显

  用深一色的蜜粉或是大地色系的腮红刷在脸上,把刷子反过来由下往上刷,可以让脸部的线条有向上提拉的感觉。

  11、绕着脸部转一圈

  彩妆大师洪嘉君告诉我们一个小诀窍,如果用深色的蜜粉或修容在脸部靠近发线交接处刷上一圈,你的脸马上就有小了一圈的感觉,不过要小心不要有明显的界线,不然会很好笑。

  12、打亮让脸部更立体

  彩妆大师提到,打亮的部位就是脸上凸起来的位置,因为浅色有膨胀的效果,当你将这些颜色放在原本就较为凸出的部位,当然会有加分的作用。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化妆技巧,打造小脸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