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美容知识 >> 明星美容 >> 正文

小编揭秘 林志玲为什么这么白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0/8/19

  温柔,优雅,知性……林志玲有着女人能拥有的一切美丽代名词。关于美丽的秘密,一向亲善的她大方地与我们分享……

  顶“台湾第一美女”的光环,首次触“电”即获得金马奖最佳女配角提名,顺利转型成为主持人……如今的林志玲,星途是愈加顺坦。而温柔如她,却一如既往,未曾改变过。“始终如一健康柔美的形象,伴随着她的事业一路进阶。”有媒体这样评价。是的,关于美丽,志玲同样以事业之心在用心经营着,未有片刻松懈。从接触olay多效美白霜开始,她就喜欢上了这款产品。它含有的天然植物美白萃取物,营养由内而外,让志玲的肌肤如牛奶般嫩白光滑。即使裸状出镜,依然白皙动人。

  林志玲说她出门一定要记得擦防晒品,这个非常重要。许多物理方面的防晒,可以戴帽子、撑阳伞。比如说中午时间紫外线非常强,出去的时候就要特别注意,靠窗的地方即使在室内也有紫外线的侵入,要特别小心。另外事后美白也很重要,除了现在市面上美白保养品、护肤品、面膜之外,大家选择适合的去尝试,另外中药草本可以慢慢让你祛斑养颜,女孩子化妆久了会暗暗的,中药调理好了以后会慢慢好起来。

  曾经有一段连续接拍了一些户外广告,让我明显的晒黑了许多。后来朋友送给我一些奈米左旋C+蜂胶美白紧致修复面膜 美白的产品,是可以让肤色明显变白的。不过我觉的不必过分,我还是喜欢自然的肤色。

  香港有很多所谓的煲汤,我自己一定会喝热水,我觉得对自己身体很好。女孩子尽量不要喝冰的,尤其是秋冬的时候,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美容方法很多,心情、运动、饮食,所有的健康习惯都是让自己美丽的方法。我觉得美丽是很久的,有些人会觉得和他相处的时候很想和你接触。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美白,林志玲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