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美容知识 >> 明星美容 >> 正文

揭秘不老神话 徐若瑄无龄保养5秘术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0/9/7

  徐若瑄曾在采访时表示自己是疤痕体质,不敢在脸上动手术,言外之意就是没有利用注射过肉毒杆菌,去皱针等现代科技手段。完全靠保养。这让我们对她的保养秘笈更加欲知欲求。

  想我们这样的常人能向vivian一样一直保持年轻的肌肤吗。她到底有什么特殊的护肤秘术呢。

  秘术一:保持运动

  这个办法并不陌生,世界一姐麦当娜年过五十不老也是靠它。徐若瑄称排练期间,每天练完舞蹈都会去游泳。有空都会到健身房做有氧运动或者做一些简 单的负重练习。其实在健身房里很多慢有氧运动也非常受欢迎,比如瑜伽,普拉提,等等。在工作之余到健身房简单的运动除了保持健康,对一天工作也是一种压力 的释放。

  秘术二:随时补充胶原蛋白

  随着年龄的增长胶原蛋白量会时时递减,大量补充胶原蛋白对肌肤的支撑力有着不可或缺的作用。除了直接在面部直接注射胶原蛋白外还有其他的一些补 充方式,如吃一些胶原含量较多的食物,如动物的四肢等等。现市场上十分盛行的含胶原蛋白的口服液和胶囊。还有一些含有胶原蛋白的护肤品,利于每天胶原蛋白 的直接摄入。

  秘术三:饮食搭配

  饮食方面徐若瑄也有自己的秘方,VIVIAN有个著名的DIY美容秘笈::把一些绿豆放在茶杯里,用沸腾的热水泡上,盖好盖子放置一夜,第二天起床空腹饮用,据说连喝3天就能让你的脸光滑平整。大家也可以试试啊。

  她绝不吃煎炸食品,每天都会吃各种水果,健康积极的生活主张 我们不妨也学习一下。

  下面列举一些健康食品平时的饮食可以加入一些。

  1、玉米:含丰富的钙、磷、硒、卵磷脂和维生素E等,有降低胆固醇的作用。

  2、燕麦:含极丰富的亚油酸和皂贰素,可降低血清中的胆固醇、甘油三酯,防止动脉粥样硬化。

  3、紫菜:含有丰富的维他命A、B1及B2,蕴含丰富纤维素及矿物质,可以帮助排走身体内之废物及积聚的水分,从而收瘦腿之效。

  4、洋葱:含有前列腺A,有舒张血管、降低血压的功能,还含有烯丙基二硫化合物,可以预防动脉粥样硬化。

  5、芝麻:内含亚麻仁油酸可以去除附在血管内的胆固醇,令新陈代谢更好,减肥收腿就轻松得多。

  6、香蕉:虽然卡路里很高,但脂肪却很低,而且含有丰富钾,又饱肚又低脂,可减少脂肪在下身积聚,是减肥时候的理想食品,详细可参考香蕉减肥法。

  秘术四:保持愉悦心情

  徐若瑄入行18年,随着知名度的增长,工作量也不断增加。在工作压力和休息不足的情况下,VIVIAN一直保持一年轻向上的心。自己排解各种心里负重。若瑄提示情绪对皮肤的影响特别大,如果感觉不开心找闺蜜聊聊天,运动一下,不要让心里积攒压力和怒气。

  随着工作节奏的加快,现代女性生活压力也日渐增加。平时我们也应该多注意情绪的波动,保持一刻健康轻松的的心,才能像VIVIAN一样 演绎不老传奇。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徐若瑄,保养,不老神话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