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美容知识 >> 资讯 >> 正文

李嘉诚养生之道

文章来源:重庆商报 更新时间:2010/9/15

  李嘉诚曾打趣地说,随便在街上挑出10个人进行体检,相信自己的各项指标都属于“优等生”。据他本人透露:规律的生活,戒烟戒酒,每天早上六点起床,锻炼一个半小时,包括打高尔夫球、游泳及跑步,且从不间断。

  李嘉诚表示,最重要的是有恒心,就算家里地方不宽裕,也要坚持做运动。李嘉诚还说了一个秘密——为了能准时起床锻炼,他每天都会上好两个闹钟来“叫早”。至于饮食,他则表示,一切以清淡为主,最喜欢青菜白饭,很少吃肉,“就算吃鱼,也都是吃最便宜的鱼仔,即港人俗称的‘猫鱼’,大鱼我不喜欢吃”。

  此外,李嘉诚还有一个雷打不动的习惯——闭目养神。越是繁忙时,越是需要闭目养神。这一点做起来很容易,即坐下来,闭上眼睛,脑子里什么都不想,直到呼吸平稳、全身放松为止。一般大约10分钟左右。李嘉诚称此为提神醒脑的“绝招”,每天至少保证闭目养神三次。现代研究证明,人脑是“元神之府”,主管思维,眼睛则是大脑直接的“外显物”和“心灵的窗口”。在眼球那小小的视网膜上,布满了密密麻麻、数量上亿的神经元。人脑近一半信息来自视觉。因而,只要闭上双目,就几乎阻断了视觉信息对大脑思维活动的干扰。因此,闭目养神10分钟后,顿觉精神焕发。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李嘉诚,养生之道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