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美容知识 >> 肌肤护理 >> 正文

脸上红血丝怎么去掉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0/10/27

  怎样去除脸上红血丝红血丝是面部毛细血管扩张的结果,如果情况严重,会使自己的容貌难看至极,极易导致心理自卑。整形美容专家说,因此,怎样去除红血丝至关重要,刻不容缓。

  整形美容专家表示,红血丝的肌肤往往比较敏感,对外界刺激特别敏感,红血丝很容易浮出来。敏感性皮肤受气候的影响变化很大。春季风吹后的花粉尘螨、夏季紫外线照射、秋季干燥和冬季寒冷等都可能引发皮肤过敏出现红血丝,各种食物、药物、金属、化妆品等过敏原都很可能引起不同程度的红血丝。

  饮食上可多摄入一些牛奶、豆制品及新鲜的蔬菜、水果,以增强皮肤抵抗力。注意增强血管壁韧性和弹性,改善微循环,要从根本上来缓解和改善皮肤泛红和红血丝问题。鱼、虾、蟹等极易引起皮肤过敏,要尽量避免食用。

  第一种方法,中药治疗,只能缓解,但是药3分毒,另外中药的功效大多具有多个性,不能准确界定有效成分,再就是部分中药成份也会引起过敏。

  第二种方法,外用化妆品—只能从皮肤的表层改善红血丝症状,针对性很单一,治标不治本。另外,外用产品有些可能含有刺激性成分,激素,有害化学成分,直接接触伤害皮肤。

  第三种方法,外用抗过敏膏药—它能在短时间内快速缓解过敏症状,但是这类药有副作用甚至本身也要引起过敏症状。另外它大多使人产生依赖性,需要不停的服用。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红血丝,整形,美容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