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美容知识 >> 肌肤护理 >> 正文

生活中简单的去斑好方法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0/11/11

  随着医疗美容行业的发展,激光去斑、彩光去斑等方法能够快速有效的帮爱美的朋友们解决面部斑点,但生活中的一些小方法也能帮助我们预防和减淡斑点,是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美容小秘方。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生活中简单的去斑好方法:

  1, 茄子1个,切片取汁磨擦局部,1日3次,10天见效。

  2、冬瓜瓤捣烂取汁,涂患处,一日数次,连续使用。

  3、常吃西红柿,可减退色素沉着。

  4、洗脸水中加少量食醋,亦有效。

  5、多饮用加冰糖的柠檬汁。柠檬汁中含大量维生素C,而维生素C可以抑制黑色素的形成。

  6、柠檬和黄瓜:每年连续作战20天,脸洗净后,抹上几层柠檬汁和黄瓜汁,保持40-50分钟,然后洗掉,再涂护肤霜,增白效果明显。

  7、绿叶面膜:绿叶面膜是将香芹菜的绿叶切成碎末,同一杯酸奶混合,放2-3小时。一天2-3次把糊状物抹在脸上。

  8、胡萝卜法:2匙胡萝卜汁加入20滴柠檬汁,20-30分钟后洗掉,再涂护肤霜。

  9、西红柿汁:在一只西红柿的汁液中加入一匙甘油。一天至少1次用这种液体洗脸10分钟,然后把脸洗干净,干性皮肤可涂点护肤霜。长期使用,雀斑变得暗淡,以至完全消失。

  10、蒲公英花水:在一把蒲公英花中倒入一杯开水,冷却后过滤,所得液体倒入瓶里。每日早晚用蒲公英水洗雀斑

  11、萝卜和西红柿片:将脸洗净,涂护肤霜,然后在脸上放几块西红柿和萝卜片,30分钟后,再用凉牛奶洗脸。

  12、柠檬汁加奶:油性或中性皮肤的人,定期用柠檬汁加牛奶来洗脸,能增白皮肤。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去斑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