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美容知识 >> 美体健身 >> 正文

床上小动作助你拥有迷人小翘臀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1/6/24

  夏日,露出性感的季节,迷你裙、短热裤成为女孩们展露身材的必备着装。如果型不够完美,会让你的性感度直线下降,而日常的一些小动作也许可以帮你到你哦,让它翘一点再翘一点,在这个夏季彻底“蜕变”,展现性感迷人小翘!

  3步美臀操挽救失败臀形:

  1、扁平臀修练操

  成因:经常坐着工作,又缺乏运动,令下半身成为肥肉的重灾区,特别是难减的臀部,即使疯狂节食也于事无补。现在介绍特别为扁平臀而设的小运动,让大家在家里也能轻松达到瘦身收臀效果,方便又易做。

  仰卧曲膝,双手贴地并置于两旁。双脚转向左边,至小腿贴地,双手保持静止不动,维持此动作10秒。同样地,双脚转向右边,维持此动作10秒。

  2、下垂臀修练操

  紧实又上翘的臀部是每一位女性梦寐以求的事!要想修炼翘臀,除了吃之外,运动是最为关键的一步,下面这些方法无疑给想翘臀的mm们带来了福音。

  方法一:分立下蹲。两脚分开,与肩膀同宽,双手或放胸前或放脑后,慢慢下降,好像要坐到椅子上;坚持10秒,慢慢起来,重复2组,每组10次。

  方法二:后踢腿。手扶椅背、窗台或桌面等倚靠物;左腿撑地,右腿最大限度后踢;速度要缓慢,控制好幅度;重复10次,同样的方法换左腿,每条腿做2组。

  3、“大屁股”修练操

  纤瘦的四肢搭配上宽大的肥臀,让你穿什么都不好看,不用去健身房,也不用动用任何道具,只要坚持做这组翘臀操,就能轻松拥有无敌小美臀了。

  躺平在床上,脸朝天花板,双脚打开与肩同宽,接着弯曲膝盖,双手伸直自然地放在屁股旁边。把屁股抬到最高之后再慢慢地把屁股回到原位,但是是很接近地板却没有碰到地的状态,重复50次,做2组。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床上小动作,翘臀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