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美容知识 >> 肌肤护理 >> 正文

中医教你怎样护肤保湿?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1/8/23

  立秋已经过了,意味着秋季已经来了。这时我们得加强护肤了,为此,中医专家教你怎样护肤保湿

  1、加强保湿

  有研究指出,气温每下降1℃,皮肤的油脂分泌会减少10%,皮肤角质层的含水量也会跟着减少,干燥、敏感、粗糙等状况都会浮上台面,加强保湿可以说是秋季保养的重戏。

  在保养品的选择上,因秋季特有的干燥,与季节交替轻易造成刺激敏感,选用滋润效果较佳的产品;另外,洗脸过后一定要尽快搽上保湿护肤产品,让肌肤维持保水度;想要加强保湿也可以利用保湿面膜、冻膜来补强。

  2、调理修护

  熟龄肌、干性肌与敏感肌在秋季要非常注重调理修护。

  受损的敏感肌肤光补充水分还不够,建议选用具镇静、舒缓、修复效果的成分来修复角质层的伤害,一方面改善肌肤发炎受损状况,再来也避免水分的散失,对于泛红、干痒的问题有改善效果。除了选用敏感性肤质专用保养品之外,喷雾式的面部喷雾对于敏感肌的镇静补水效果极佳,可以选择一瓶来使用。

  3、暖和清洁

  夏季气温高,出油状况较严重,选择的清洁产品去脂力通常较强,假如延续夏季的洗脸频率与高洗净力产品,轻易把皮脂过度清除,带来干糙、敏感问题。建议可视天气、脸部皮肤状况,选用暖和的洗净品(如胺基酸类产品),并且降低洗脸次数,才不会让肌肤发生敏感、干燥状况。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护肤保湿,护肤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