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美容知识 >> 资讯 >> 正文

双眼浮肿怎么办?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3/1/29

  早晨起床,若感觉到双眼浮肿,不但整天心情会受到影响,也会破坏脸部化妆。那要怎么样才可以消除双眼浮肿的现象呢?

  1.把冰块包在纱布里,敷在眼皮上,一会儿浮肿即会消除。

  2.用棉花沾满冰冻的牛奶,敷在眼睑上10分钟,能清除眼睑浮肿。也可用适量牛奶加醋和开水调匀,用棉球蘸着在眼皮上反复擦洗5分钟,最后用热毛巾捂一下,很快就会消肿。

  3.将生的马铃薯皮切片贴在眼睛上,可以消除浮肿,15后用冷水洗掉。

  4.把棉花浸入浓茶里,躺下,按在眼皮上,它能消除眼泡浮分钟内使它保持温肿。

  美容小提示:沾有浓茶的棉花也可放在生长鱼尾纹的部位,要斜躺着,三十分钟内一定要保持湿润,这样可以减少鱼尾纹。

在线专家预约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