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美容知识 >> 资讯 >> 正文

听姐姐分享的美容方法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3/6/19
  • 听姐姐分享的美容方法

    姐姐都希望自己的妹妹能够健健康康、漂漂亮亮。今日,我们就来回顾下姐姐对我们说过美容秘籍,那些由妈妈的妈妈一代一代传承下来的美容秘密。听姐姐的话 12条代代传承的美容秘籍

    姐姐说:如果你拥有一出众的秀发,那就大可以选择简单的妆容,依靠发型来制造亮点。少尝试浓妆艳抹,多重视发型的变化,定期的收集相关的潮流资讯并加以实践。

    姐姐说:文胸一定要选质量最好,最贴身的,最漂亮的。一定要试出尺寸最合适、穿戴最舒适、颜色最让你愉悦的那件,连蕾丝花边都要搭配的恰到好处,总之一切都要很完美才行。

    姐姐说:每周要有一天的晚上好好犒赏一下自己。在这样美好的一个夜晚,在听音乐或者看电视的同时,涂涂指甲油,美白一下牙齿,敷一敷面膜,深度护理一下发。

    姐姐说:不要过于频繁的用镊子拔眉毛或蜜蜡脱眉毛,纤细的眉形并不像你想象中的那么漂亮,自然完整的眉毛会让你显得更有青春活力。

    姐姐说:颈部的保养绝对不能放松,因为当你自己发现时,可能已经太迟了。所以,应该让你的颈部肌肤也获得同样的滋润和护理,以避免这里成为年龄的泄密者。

    姐姐说:每次洗澡时一定要用优质的沐浴液,这不需要理由。特别是你到陌生地方旅行的时候,尤其是在冬天。

    姐姐说:每个女人都是需要美丽的腮红来增色的,尽管你觉得自己有着红润健康的肤色,不需要再用腮红之类的东西。

    姐姐说:要在手和脚上涂好凡士林或厚厚的一层的保湿霜,穿上棉袜,然后再上床睡觉。在干燥的冬季,也能让双手双脚都足够滋润。对于干燥的手肘和膝盖也同样适用哦。

    姐姐会经常提醒我们:“别总用手碰自己的脸!你知道每天手上沾了多少细菌么?”让它们离你美丽的脸蛋远一点儿!你的肌肤绝对会因此受益。

    姐姐说:日常只要选择最基本的妆容,最好是中性的色调。这样能呈现出自然又有亲和力的外貌。

    姐姐说:健康饮食的理念可以概括为适度为佳。我能在61岁的时候依然身材窈窕,既要归功于优秀的基因,也得益于合理的饮食。

    姐姐说:我得过两次恶性黑色素瘤,清楚地知道要和阳光保持适当的距离,在阳光强烈的季节,要天天用防晒霜,甚至润唇膏,都要有SPF值。

    不一定每位姐姐都是保养达人,也不一定每位姐姐都和自己的妹妹说过上面一样如何正确求美的话,但是北京美容整形网不希望你成为这样粗心的姐姐。

  •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美容方法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