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皮肤美容 >> 太田痣 >> 正文

激光治疗太田痣几次能治愈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08/12/25

  由于太田痣病损的色素在皮内呈立体分布,每次激光治疗太田痣只能去除部分的色素,所以激光治疗太田痣通常需要分次进行,由于机体吞噬和清除被碎裂的色素是一个缓慢的生物过程,通常激光治疗太田痣需要1-3个月的时间,每次治疗太田痣的间隔时间需要3个月以上。

  机体对激光治疗太田痣反应存在很大的个体差异,加上每个患者的太田痣病情有轻有重,色素有深有浅,所以具体到每人的激光治疗太田痣次数差,也有很大不同,一些患者可能只需要2-4次的治疗,而另外一些患者可能需要4-6次,甚至更多的治疗次数,少数患者治疗很多次后才完全治愈太田痣。

  由于视觉对颜色的判断较为迟钝,只有在色素消退大约50%时您才可能感觉到激光治疗太田痣的效果,而每次激光治疗太田痣仅能使色素在原基础上消退一部分 (因个体差异所以变化较大),所以在第一次治疗太田痣后,有可能会误认为治疗无效,另外一个原因是每天观察太田痣病损时,很难觉察到病损的消退。其实这只是一种感觉上的错觉,太田痣治疗后的消退是较为缓慢的,需要一段时间,所以在这段时间内特别提醒您不要急躁,需要耐心等待下一次的太田痣治疗。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太田痣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