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皮肤美容 >> 毛细血管扩张 >> 正文

面部毛细血管扩张症防治措施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08/12/25

  首先找出病因,进行针对性防治。

  对血管神经性紊乱者,可锻炼血管对外界刺激的耐受能力,用热毛巾和冷毛巾交替敷面,先热后冷,如此锻炼皮肤,使皮肤恢复对温度的快速反应,并可兼施面膜、倒膜、改善血管微循环,配以收敛性化妆水,使毛孔收缩。

  注意使月经顺畅,调节内分泌平衡。避免烟、酒刺激。合理饮食,忌食辛辣等刺激性食物,防止便秘,同时口服维生素B、E。睡眠充足,尽量防止血液集中到面部形成淤血。

  对经久不退的血丝,局部还可用电疗,如用除血丝机、高频电离子治疗机或多功能美容仪,效果显著。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面部毛细血管扩张症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