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皮肤美容 >> 酒渣鼻 >> 正文

酒渣鼻的分型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08/12/25

  酒渣鼻人们常称酒糟鼻, 以为与饮酒有关, 其实与皮下寄生毛囊虫有关, 酒渣鼻分三期, 各期无明显界限, 发展缓慢, 常常并发痤疮和脂溢性皮炎。

  一期红斑毛细血管扩张期。最先表现鼻子潮红, 表面油腻发亮, 逐渐向颊部, 眉间, 颏部扩散。初起红斑时隐时现, 以后为持久性充血红斑和毛细血管扩张。在鼻翼两侧、鼻尖及面颊呈树枝状分布, 毛囊口扩张, 毛孔粗大, 被皮脂阻塞, 多有皮脂溢出。局部有热和充血感, 常在吃了辛辣食物后, 气候突变, 情绪紧张, 发怒, 疲劳和月经期加重。

  二期丘疹期。面部有阵发性炎症, 有红色芝麻到黄豆大小丘疹和脓疱及结节, 此伏彼起, 逐渐加重。

  三期肥大期, 又称鼻赘期。鼻尖和鼻翼呈暗红或紫红色, 皮肤开始粗糙增厚, 逐渐肥大, 形成畸形鼻赘。此时毛囊口扩大形成小洞, 毛细血管扩张明显形成红血丝, 皮脂分泌旺盛。严重的眉间, 颏部及两颊亦有类似的皮损。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酒渣鼻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