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皮肤美容 >> 肤色暗淡 >> 正文

肤色暗淡的六大原因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08/12/26

  1、不彻底的卸妆和洁面

  2、干燥

  3、皮脂分泌过多

  4、色素沉着

  5、血液循环恶化

  6、贫血

  肤色暗淡是肌肤发出的SOS信号。如果放任不管的话就会加速肌肤的老化。导致肤色暗淡主要有上述的六大原因。让我们尽早探求出现肤色暗淡的原因,然后及时采取相应的对策吧。

  1、......不彻底的卸妆或者在使用卸妆产品后没有进一步进行面部清洁,导致污垢积存在面部的皮肤纹理中,或者面部的油脂没有被彻底清除掉,残留在肌肤表面的油脂由于氧化的作用导致出现肤色暗淡的状况。解决的办法首先是要牢记在使用卸妆产品后,务必要使用洁面产品对肌肤进行彻底的清洁。此外,如果使用卸妆油等含油分较多的卸妆产品的话,之后进行一次洁面很难将污垢清除干净,油分容易残留在面部形成油膜。如果面部残留了油膜的话,由于油脂的氧化会导致肤色暗淡,因此,建议大家选择乳液质地的卸妆产品和洁面后感觉清爽的洁面产品。

  2、......如果肌肤水分不足,就会导致新陈代谢不能正常进行,位于表皮层的角质细胞也会由于缺水而导致干裂脱落。这样一来,肌肤就会失去透明感,给人以肤色暗淡的印象。因此,在使用含油分较多的化妆品之前,要使用化妆水和美容液为肌肤补充充足的水分。

  3、......皮脂也是油分的一种。如果皮脂残留在肌肤表面,就会发生氧化,导致肌肤暗淡。解决的办法是在洁面的时候,对于皮脂分泌较为旺盛的部位要反复进行2-3次的清洁,然后在这样的部位使用具有抑制皮脂分泌作用的质地清爽的化妆水。

  4、......如果肌肤由于受到紫外线的影响或者受到磨擦而引发炎症的话,肌肤中的黑色素生成就会变得异常活跃,如果这种活跃的状态持续下去的话,就会最终导致色素沉着。解决的办法是选用配合添加了维生素C诱导体等具有抑制黑色素生成,同时具有美白效果的成分的化妆水和美容液。此外,还要积极摄入水果和蔬菜等富含维生素C的食品,从身体内部和外部两方面对肌肤进行调理。

  5、......体内的水分循环不能顺畅地进行,血液循环状况恶化的人一般都会出现肤色暗淡的情况。解决的办法是采取简便易行的穴位按摩和冷敷。

  6、......如果血液中所含的血红蛋白数量过少,血液就不能被很好地输送到身体的末端,导致肤色暗淡。这很有可能是由于贫血造成的。建议在去医院进行检查后遵照医生的建议服用补充铁元素的药品。不是很严重的时候可以通过多摄入含铁量较为丰富的牛肝、金枪鱼、油菜、玄蛤、海藻类食品等进行补充。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肤色暗淡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