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皮肤美容 >> 资讯 >> 正文

维纳斯激光去除纹身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08/12/27

  据介绍,常规的去除方法是难以将之彻底去除的,如果治疗太浅,则无法去掉色素;如想达到理想的治疗深度,则一定会留下瘢痕。化学脱落、冷冻以及普通激光烧灼等。这些疗法的共同点是,疗效差,安全性差(常引起疤痕)。

  而维纳斯四合一美容激光是全球最大、科技实力最权威的医疗激光公司——位于美国加洲硅谷的科医人(Lumenisco)的产品,该激光的多波长特性,给美容领域带来了一种全新的概念,其中Q532、Q755、Q1064、VP532四个波长可分别治疗适合于治疗不同的皮肤问题,为广大美容整形医师提供了一个更加广泛的治疗空间。

  维纳斯激光可以不遗余力治疗下面这些病变:

  一:表皮的良性色素性疾病如老年斑雀斑咖啡斑等;

  二:真皮层色素性疾病如太田痣、颧骨母斑等;

  三:纹剌性的色素,如擦伤污渍、去除纹身、纹眉、眼线、唇线等;

  四:可调脉宽VP532波长则作用于血管性疾病,凝固血红蛋白,使血管消退。如毛细血管扩张酒渣鼻、蜘蛛痣、血管瘤等。

  普通激光美容的原理是通过组织吸收高能量的激光后所产生的光热反应,使局部温度在数秒内骤然升高到数百度或更高,组织发生凝固性坏死,甚至碳化或汽化,与此同时,由于急剧发热,组织的水分突然剧烈丧失,聚焦后,可用以切割或烧灼病变组织。虽然也有操作简便、省时、可同时止血,方便等优点,但是仍不能克服会有一些副作用,在清除病变组织的同时,对正常组织也有不同程度伤害,最常见的是遗留表浅疤痕、色素减退或沉着斑。

  而维纳斯激光却利用了光热分离原理和激光的选择特性,应用固体脉冲式多波长激光,并由电脑控制,所发射的激光极为顺利地穿透皮肤,选择性地破坏色素细胞,导致皮下色素细胞破碎,然后有体内吞噬细胞将碎片吞噬排出体外,从而能不着痕迹地祛除各种色素。由于这种激光不是强行地将色素除掉,而是透过皮肤治疗的,所以,治疗后是不会留下瘢痕的。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维纳斯激光,纹身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