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皮肤美容 >> 全身美白 >> 正文

碳爆破离子美白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08/12/27

  大S在新书中提到“美白针”是女明星最不愿公开的“晒不黑”的秘密,并详细介绍了施打的过程和功效,不过由于这种注射物目前尚未在国内获得有关部门批准合法使用,所以众多医师表示对这种方法并不了解。对于高科技美白方法,专家推荐目前最近在国内盛行的“碳爆离子美白瘦脸技术”。

  据了解,碳爆离子美白瘦脸技术是采用特别配置的、能深层渗透皮肤的超级纳米炭粉,利用1064纳米激光对组织有良好穿透性的特点,对纳米炭粉进行充分的爆破,通过其独特的“加法”修复技术,使瑕疵的皮肤变得平整,脸庞更俊俏。同时,可多层次地激活胶原活性,达到美白肌肤的效果。

  与传统美肤技术相比,碳爆离子美白瘦脸有三大优势:首先是全面修复,其特别配置的超细致纳米炭粉可渗透皮肤,通过电晶体激光激活胶原蛋白,使胶原纤维重组,同时可使面部细胞重新紧致排列,让肌肤重获弹性,达到收紧皮肤的效果;其次是效果全面,突破Q开关技术的独特300微秒长脉宽激光,让收缩皮肤功能更全面,效果更显著;最后是安全彻底,突破性的聚光片改变了以往光束能量传输不均,导致治疗效果不均匀局面,全新特殊聚光片设计保证了激光穿透能力和疗效。正因为碳爆离子美白瘦脸技术在美白的同时可以瘦脸,所以,很受出游时大快朵颐、长了不少肉的美眉的青睐。

  碳爆离子的操作原理

  先將醫療用碳塗抹於臉上,待半小時滲透進毛細孔,再運用1064nm(奈米)波長的雷射,將毛孔內的碳粒子引爆,藉此可一舉去除老化的角質,也同時清除毛孔內的皮脂,因此同時具有美白及改善毛孔粗大的效果。他說,由於雷射之前是用碳粉塗抹於皮膚上,因此又稱為「黑娃娃雷射」,除非本身對碳粉過敏或有嚴重過敏體質者,一般人都可接受,而且沒有打脈衝光的疼痛感。柔膚雷射第一次治療的主要功能在於深層清潔,讓毛塞頓開、粉刺不再,平日所擦的精華液、保養品才可真正吸收;在治療2~3次後,毛孔粗大的現象即可改善70%以上,遠高於脈衝光的30-50%,較無疼痛且治療後不反黑,沒有恢復期與膚色限制,而每次治療時間約40分鐘左右。

  碳爆离子雖然不會造成傷口,但是皮膚畢竟也是接受了某種程度的熱效應,而且也少了老化角質層的保護,所以保濕及防晒仍是術後護理不可或缺的要項。

  赵主任強調,復原後的毛孔除了最重要的作好臉部清潔、卸妝徹底外,注意調整生活作息,盡量減少熬夜,擁有充足睡眠且避免刺激性飲食。年紀稍長者則在飲食上多補充膠質,更能讓皮膚平整、緊實。

  非侵入性美白除皱效果持久

  ☆嫩肤--1320nm WON-COSJET激光是非侵入性嫩肤技术,通过水份大量吸收1320nm的波长来刺激真皮层的纤维母细胞,同时促进新胶原质的生长,对真皮重塑非常有效。治疗痤疮和痤疮疤痕、去除皱纹缩小毛孔有特效。

  ☆血管病变、紧肤、柔肤--1064nm(300us)专利技术的300us脉宽1064nm激光穿透能力更强,疼痛更少,它破坏血管中的血红蛋白,封闭细小血管,从而治疗血管病变。同时,被破坏的血管释放生长因子,刺激胶原蛋 白的再生,促使真皮重塑,让肌肤变得柔顺光泽。

  双波长治疗更全面,更舒适

  ● 双波长、双脉宽 世界领先的双波长激光技术,兼具1320nm和1064nm两种波长,并具有微秒级(us)和毫秒级(ms)脉宽,治疗效果更显著。

  ● 冷却系统 系统特别设计的内置接触式循环水冷却,同时可以结合外置式空气冷却,系统使表皮的热损伤达到最小,而对真皮病变的热效应达到最大,使用更安全方便,使病人感觉更舒适。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离子美白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