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皮肤美容 >> 痤疮瘢痕 >> 正文

痤疮疤痕皮肤的保养和修复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08/12/22

  许多人在痤疮炎症得到控制、皮肤自行修复损害后,会留下色素沉着和疤痕。不同的人,不同的年龄,痤疮留下痕迹的程度有很大的变化,有萎缩性疤痕---凹洞、增生性疤痕等等,但15—20岁的年轻人,即使较轻的痤疮也特别容易留下疤痕。

  痤疮疤痕主要分三类:

  (1)痤疮样疤

  (2)肥厚型疤

  (3)疤痕疙瘩型疤。

  结疤很明显的人,可作整形(整容)外科手术,但这种手术一旦不成功,易造成终身痛苦,所以不妨试试美容院的护理。

  做护理之前,首先要确认粉刺是否已得到彻底治疗,伤口是否痊愈,疤痕是否进入成熟期(疤痕充血消退,颜色变浅,疤痕组织变软变平),否则不适应做疤痕护理。

  护理步骤是:

  (1)清洁皮肤

  (2)微晶皮肤更新

  (3)按摩

  (4)面膜

  微晶皮肤更新技术,是现代世界上先进美容科技,我们都知道,化妆后的皮肤是一种反渗透的现象。利用微晶皮肤更新技术,可将这最外且硬化的表皮层的反渗透现象恢复正常。

  把氧气和营养引进基层。这种健康的交换使氧气营养输入结缔组织。微晶皮肤更新的真空抽吸能增加血液循环,帮助骨胶原加速产生。这真空抽吸会把硬化的黑与积存物分解为更小后可空透基层。它也能增加肌肤的活力及弹力,以致暗疮疤痕肌肤获得显著的改善。这种护理每周一次,十次为一个疗程,在护理过程中,每天应注意使用防晒及早晚水分滋润霜以保护更新后的皮肤。

  痤疮疤痕的美容专业护理,是对痤疮留下遗憾的一种补救,应以预防为主。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痤疮疤痕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