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皮肤美容 >> 黄褐斑 >> 正文

“修、扫、爆”三步根治黄褐斑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09/1/7

  

  黄褐斑,是女人心中永远的痛。各种各样的祛斑产品用完这样用那样,不是没效果,就是好了又犯,脸上成了各种祛斑产品的试验田……,到底如何才能安全有效地祛斑直到根尽?

  多维光爆破技术,针对性解决黄褐斑,用多维光的方法去治疗,结合口服与外敷,通过最先进的“超微纳米光爆破”技术粉碎多余色素细胞,先修复皮下细胞,再扫除表皮色素颗粒,继而深层爆破真皮层色素颗粒,彻底根尽黄褐斑。

  体内US细胞被激活后,促进体内US细胞吞噬多余的黑色素,调节体内黑色素的平衡,化解肌肤中的色素瘀积,使其逐渐分解,最后通过人体的正常代谢排出体外,从根本上达到彻底祛除各种色斑的目的,如:黄褐斑、妊娠斑、蝴蝶斑、雀斑、早期老年斑、黑斑等。

  一、微爆破三步法治疗特点

  1、高效:对色斑患者无论年龄大小,病情长短,显效率高达80%以上,治愈率达50%以上,居世界领先水平(临床标准:斑淡90%至消失为治愈,斑淡70%以上为显效,斑淡30以上为有效);

  2、起效迅速,疗程短:一至两周皮肤就有明显变化,只需一个疗程即可(一个疗程6至8次,根据病情轻重而定);

  3、复发率低:由于是彻底击碎色素颗粒,不留隐患,加上标本兼治,只要适当注意饮食起居,复发率极低。

  二、微爆破三步法适用人群

  完全适用于雀斑、黄褐斑、蝴蝶斑、妊娠斑、日晒斑、早期老年斑以及深层斑、顽固斑、大面积斑、复发斑,以及皮肤暗黄、无光泽、无质感、无弹性、无营养等问题性皮肤。

  1、由于年龄增长,肤质老化,皮肤血液不顺畅,色素不均衡,血液淤积与色素凝滞导致出现色素沉积的老年斑人群。

  2、吸烟成瘾引起的皮肤色素发黄,身体内色素分布不均衡,色素分泌紊乱,最终形成色素沉着的人群。

  3、从来不进行防晒,由于阳光照射刺激产生黑色素凝滞、沉着,出现色斑的人群。

  4、生活无规律或不稳定,导致内分泌紊乱,血液循环不畅,毛血管阻塞,血液淤积,色素凝滞、沉淀,进而出现色斑的人群。

  5、夜生活频繁,又不注意积极休息,导致生理现象的昼夜颠倒,出现色素分泌紊乱、色素凝滞的色斑人群。

  6、由于工作压力大,过于疲劳,导致人体分泌神经紧张,分泌毛孔不畅,最终出现血液阻塞,色素沉淀的色斑人群。

  7、经常接触污染源,包括污染的水源和不洁的空气,外界污染物直接影响人体内部色素沉积凝重的人群。

  8、心情压抑,沉闷,烦乱等情绪不稳定引起的内分泌紊乱,失调,毛血管不顺畅,色素垃圾调节不畅与色素排泄阻塞的人群。

  9、缺乏运动,膳食结构不合理。导致营养不良,导致色素生成亢进、色素垃圾滞留,出现色素积淀的色斑人群。

  10、遗传原因造成微循环不能有效运作的色斑人群。

  三、微爆破三步法演绎六期神话

  第一期:OPT皮肤表层修复,面部毛细血管抵抗力、韧性增强,皮表瘀块开始崩解。

  第二期:冰波拉皮深层修复,内环境进入调整期,皮层微循环障碍打通,色斑边缘遭受面开始变浅变淡。

  第三期:1064超微纳米光扫描有效敲碎色素凝滞固体,粉碎色斑基,通过毛孔分泌和血液循环将色素垃圾排出体外。

  第四期:1064超微纳米光深层爆破,使真皮层色素细胞膨胀破裂,随正常皮肤代谢排出体外,使毛血管彻底恢复顺畅,色素生产自由均衡,细胞自然活跃,使皮肤毛孔再不产生淤积,根本消除色素沉积隐患。

  第五期:口服妥塞敏,抑制色素再次爆发。

  第六期:外敷千百氢醌乳膏,杜绝色沉,色斑的复发从根源得到彻底治理。色斑消失,皮肤均匀度提高,皮表光润,洁白无瑕。

  四、微爆破三步法:祛斑只需30至90天,疗效日日看得见

  临床上将黄褐斑分为表皮型、真皮型和混合型,微爆破三步法分症候诊治,表皮型黄褐斑针对性综合治疗6次根尽,真皮型8次根尽,混合型10次根尽。

  按面积测算,小面积黄褐斑6000元/次一个部位,大面积黄褐斑10000元/次一个部位。

  1、5天后:面部微循环得到有效改善,色素开始趋于平衡,色素沉积开始变淡,色斑颜色变浅。

  2、15天后,由于皮肤毛血管的的完全畅通改善,血液流畅,色素平衡流转,使人面色红润,多年的色斑开始逐渐浅淡。

  3、30天后,物理效应发挥作用,通过微循环的顺畅有效清除自由基、加速黑色素排泄,防止色素沉着。

  4、60天后,药物成分有效敲碎色素沉淀凝固物,通过毛孔排泄体外,色斑已经不见。同时促进胶原蛋白生成、恢复皮肤弹性。

  5、90天后:色素凝滞体完全粉碎,清除,彻底清理掉色素垃圾。内分泌,微循环恢复健康的活跃性运转,再现色泽美丽的青春容颜。

  6、1至3个疗程过后,人体得到全面调节,内分泌恢复均衡,微循环得到平稳,色素均衡产生,色素垃圾有效排除,皮肤恢复正常肤色,白嫩光泽。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黄褐斑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