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皮肤美容 >> 资讯 >> 正文

做“黑脸娃娃”,越做越靓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09/1/8

做“黑脸娃娃”,越做越靓

  “可以让皮肤透亮光滑、祛除粉刺,而最棒的功效就是能缩小毛孔,是一项做了下次还想再做的高科技美容法”——“黑脸娃娃”美肤迎新特大优惠中——“1500元/次,开卡5次费用优惠至6000元,10次享受特大优惠,仅需10000元”。

  今天悄悄地扮个黑脸,脸部肌肤明天就会变得白皙透亮?最近就有这样的叫“黑脸娃娃”的高科技美容技术可以轻而易举地让肌肤变得水嫩光滑。美容达人大S与知性美女杨澜都曾亲身体验过“黑脸娃娃”技术的美丽,并在《揭发女明星——美容大王2》中做了详细的阐述。

  现在,原汁原味的“黑脸娃娃”技术也正式登陆北京,并亮相北京恒生沙医生医疗美容医院。北京恒生沙医生医疗美容医院独家引进的“黑脸娃娃”技术已经推出就受到了北京爱美潮人的热烈欢迎,并迅速地在北京爱美人士中掀起了一股冬季迎新美白嫩肤的热潮。

  据业内人士透露,北京恒生沙医生医疗美容医院引进的“黑脸娃娃”技术可以让皮肤透亮光滑、祛除粉刺,而它最棒的功效就是能缩小毛孔,是一项做了下次还想再做的高科技美容法。

  目前,为了让更多的爱美潮人能够体验到“黑脸娃娃”的独特魅力,恒生沙医生医疗美容医院特别推出“美肤迎新特大优惠活动”。活动期间,黑脸娃娃优惠价为1500元/次,开卡5次费用优惠至6000元,10次享受特大优惠,仅需10000元。

  可以让自己的肌肤立刻亮丽无暇,还不赶快行动?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黑脸娃娃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